028章 级长选的是颜值?(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中品银椴木魔杖么?”

    洛根端详着自己手中的魔杖,十二英寸半长,手感光滑,握在手里挥舞起来也很顺手。

    “感觉还不错!”

    毕竟可能要用完整个学生期的新手装备,比起绝大多数低级魔杖而言,洛根猜测这根魔杖可能是大厅中为数不多几个之一。

    魔杖已经挑选完毕,他也决定不再继续往前探查,毕竟选魔杖的仪式全程有大佬监视,这样的情况下,洛根还不想过早暴露自己的天赋。

    ……

    地下大厅站台上,新生们的一举一动毫不保留的被呈现在几位院长面前。

    所有魔杖的位置摆放都是几位院长亲自布置,其中更是包涵了对于新生耐心、勇气、智慧等的内在考验。

    皮伯格?瑟尔手抚着自己的山羊胡,脸上露出蜜汁微笑:

    “这小子运气不错!”

    雷切尔?波特:“博韦大师为数不多的几款另类作品,你确信他不应该去水蛇院?”

    皮伯格?瑟尔瞥了眼这位猫豹院长,和她认识了十几年了,每当波特教授话变多的时候,说明她心情不怎么好,至于心情不好的原因嘛,他用胡子都能想到和下面叫洛根的孩子脱不了关系。当即悄悄地挪动两步:

    “马库斯的水蛇院都连续拿了两届学院杯,好运轮流转嘛。”

    格雷夫斯听着几位院长的交流,令他想起了暑假的那一个夜晚,还好斯拉格霍恩这老小子撞到他心情不好的枪口上,否则真说不定要被他忽悠走一名好苗子。

    “死胖子,过几年我也去你那逛逛挖挖墙角!”

    ……

    “洛根,选的怎么样?”一个清脆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洛根没回头就听出了是萨曼莎的声音。

    “运气不错。”洛根正想着照顾下自己新认识的几位小朋友,当即转过身询问:

    “你有什么发现?”

    “我也拿到了,你看!”萨曼莎兴奋地掏出自己手中的魔杖,晃了晃:

    “花椒木,杖芯是猫豹毛发哦。”

    在洛根【真实之眼】鉴别下,萨曼莎手中拿着的是一根花椒木材质,低品级的魔杖。

    不过想起这姑娘原本就想上猫豹学院的,这个时候也只能言不由衷地赞美:

    “很漂亮,看上去很适合你。”

    “我也这么觉得。”萨曼莎被朋友夸奖顿时更加得意了。

    洛根见这姑娘已经选好了魔杖,也就熄了帮她开挂找一个的想法,毕竟人家都拿在手里表现出爱不释手的样子,就算她好心对方也不一定领情。

    “他们两个有没有看见?”

    “杰斯米娜说她感知到有一根魔杖在呼唤她,几分钟前去了那边。”萨曼莎一脸鄙夷,似乎想到就他一个人去了长角水蛇院,这种脱离‘组织’的没义气行为很不待见,“雅各布那家伙早就好了。”

    洛根听完后,只能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既然各人有各人的机缘,貌似也轮不到他插手。

    ……

    在斯图尔特教授的带领下,选取完魔杖的新生们用近乎小跑的步调赶到了礼堂餐厅。

    一路上,他们就已经被告知,进了餐厅可以随意找空位子坐下,毕竟老生们已经等急了。

    伊法魔尼的豪华礼堂餐厅和后世的大学食堂有些相似,一眼望去,整齐规划地摆放上百张小型方桌,每张桌子都能落座四人。

    礼堂餐厅中央,围着一块是教授用餐区,这块区域布置的很凸显,因为这块区域的地面高于其他地方。

    或许是伊法魔尼的办学宗旨有关,各学院学生并没有如霍格沃茨学院之间分开就坐,在这里不同学院之间的学生们可以随意落座。

    等所有学生都相继坐下后,格雷夫斯校长站了起来,他环顾了四周逐渐肃静的氛围,
028章 级长选的是颜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