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章 奥布莱恩家的孩子是不是傻?(2/2)
作者:小鸟爱挖坑
    “这就是伊法魔尼么?”萨曼莎此刻也瞪大了眼睛,宏伟的城堡已经超出了她小脑瓜能想象的极限:

    “真的好漂亮!”

    洛根即使有了心里准备,可发现伊法魔尼不愧是称为美洲圣地的存在,如此壮丽辉煌的城堡或许也只有霍格沃茨能与其相比。

    新生队伍沉默地跟随老人再往里走,城堡正门敞开,里面传来混乱吵杂的说话声,可当老人踏入门内时,这些吵杂的声音都安静了。

    洛根走进时发现是一座圆形的大厅,上方为玻璃穹顶。大厅内二楼高的地方,建有环绕大厅一圈的木制露台。

    露台上坐满了穿着校服的伊法魔尼学生,他们此刻正坐在高台上,安静地观察着下方的新生们,等待即将迎来的分院仪式。

    除此之外,洛根发现大厅几乎没有多余的东西,大厅中心的高台上,只有另外四座代表四个学院象征的木制雕刻安静的矗立在上方:长角的水蛇、猫豹、雷鸟、地精。

    “孩子们,打起精神来。等下点名到谁,谁就走到台中央。”斯图尔图教授这时候回过了身,和善的面容不在,神情庄严而肃穆,犀利的眼神扫视了一遍新生,见孩子都还算配合后,轻声嘱咐道。

    新生列队围满圆形大厅时,二楼的露台响起了嘹亮的歌声:

    “我们团结一致,

    对抗清教徒;

    我们汲取灵感,

    从善良的女巫莫琳根;

    因为她被迫害,

    是没有魔杖的普通人;

    于是她逃离了遥远的爱尔兰,

    所以我们的学校开始了。

    哦,伊法魔尼,马萨诸塞州。

    我们选择它,

    我们选择它,

    巫师学校至高无上,

    你的城堡墙壁,保护我们的安全,

    与你共处是我们的梦想。

    你教会了我们所有的魔法,

    现在有一件事很清楚,

    我们无论到何处。

    我们无论到何处。

    我们真正的家!

    我们惟一的家!

    伊法魔尼,亲爱的——”

    当老生们唱完歌后,洛根发现露台上站立起一位两鬓银霜的老帅哥,鼓了鼓掌,发出洪亮的声音道:“仪式,开始——”

    随着新生们围着中心高台站成一个圈,洛根左右分别是萨曼莎和杰斯米娜,两个小女孩此刻都显得很安分,如果忽略从两边长袖被拽着的颤抖感官的话,他苦笑了一声,

    ”毕竟还是孩子啊~“

    “洛根,你说我会不会落选?”杰斯米娜悄悄扯了扯洛根衣角,作为一名乔克托族的女孩,族人有着自身明确的图腾和萨满教义。

    她还没有告诉洛根,自己的父亲是一位萨满,她母亲是一位巫师,她其实是一个混血。

    从小杰斯米娜就从父母那里得知,巫师和萨满虽然都拥有着神奇的力量,可是却并不相同。此刻杰斯米娜心中充满了可怕的担忧,不自禁地轻咬着唇,终于显现出柔弱女孩的一面。

    洛根侧头看了眼小女孩,此刻一路显得沉稳安静的女孩,眼神是多么彷徨。

    “没事的,你到时候只要站上去不动就好,它们会告诉你分到哪里的。我相信雷鸟会选择你的。”

    这时,斯图尔图教授朝台上走了几步,手里拿出一卷展开的羊皮纸。

    “我现在叫到谁的名字,谁就上来,听候分院。”

    新生们听后不由微微一滞,一个个表现的仿佛要被赶上刑场一样。

    “洛根·奥布莱恩!”

    洛根原本一手抱着胸口,一手捏着下巴,观察着一堆小屁孩,准备先看看好戏,

    “what?”

    这戏剧性的一幕让洛根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望着教授和四周孩子们的注目礼:

    “按照传统电影剧本这好像是路人甲的待遇啊……”

    二楼露台上,一位满头银发的冷漠老人站在格雷夫斯身旁,此刻精神专注地望向下放大厅中央,看着一脸茫然走出的金色卷发小男孩,

    “这就是霍拉斯极为推崇想要的孩子?”

    “迪蒙,奥布莱恩家的孩子感觉怎样?”格雷夫斯挑了挑眉毛,侧过身看向冷漠老人。

    迪蒙?麦克达夫冷哼了一声,语气里透着浓浓的失望,这个孩子提前一个月进入了他的视野,

    “有些傻气,看不出有什么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