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第一把魔法武器(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洛根~~”

    伴随着小女孩的呼喊,一道幼小的身影飞快地冲向了门口的一道身影,小女孩有些跌跌撞撞地冲进了对方的怀里。

    “嗨!小天使。”

    洛根放下手中的拉杆箱,高兴地抱起扑过来的蒂娜,瞧了瞧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晚上七点了。看着桌上满满的没有动过叉子的凉菜,鼻子不由一酸。

    “还知道回来!”瑟琳娜坐在沙发上,不高兴地数落道:

    “都几点了?”

    迈克紧随其后进屋,听见妻子的抱怨不由泛起一脸苦笑:

    “亲爱的,这不是买的东西比较多嘛。”

    瑟琳娜或许出自女人的直觉,上前贴近迈克的身边,她脸上露出狐疑的目光,

    ”真的那么老实?“

    迈克被盯得背后直冒虚汗,他甚至怀疑自己的妻子是不是有感知灵敏的天赋。

    ”呃……不信你问洛根。“

    洛根望着瑟琳娜询问的眼神,偷偷瞟了眼迈克哀求的小表情,想起回来的一路上迈克的表现,决定暂时帮他瞒下,于是点了点头。

    对于蒂娜来说,父母的争论理由跟她没有半美元的关系,她‘辛苦’等了一整天,盼星星盼月亮的都快睡着了,满脑子就想着她哥一早上保证给她的礼物,等她围着洛根转了一圈也没看见:

    “洛根,我的礼物呢?可别说没有哦!”

    洛根也不去理会这对夫妻增进感情的特殊方法,好笑着捏了捏蒂娜的小鼻子,

    “怎么会忘了呢?”

    洛根拖着的拉杆箱还是今天下午特地购买的,他们可不像普通的巫师家庭,选完东西只要留一个地址,店家就会配送上门。

    住在麻瓜的生活区域,躲避美国魔法国会关注十几年,所以他们家只适合自提,不适合包邮。如果不时地飞来一群送货的猫头鹰,这被普通人看见了估计会引来魔法事故灾害司的关注。

    当即开启拉杆箱的锁扣,被施展过延伸咒的魔法物品就是不一样,取出了自己准备好的小礼物,礼盒里是一双用幸运的兔脚制成的兔毛靴子,样子十分可爱,功效他也用真实之眼查过了,带有少许的幸运效果。

    一把抢过礼物盒,小萝莉笑的跟朵花一般,总算觉得饿个一个多小时还是值得的。

    “快和蒂娜说说,爷爷的庄园是怎么样的?”

    洛根回想着今天一路的经历,无论是酒吧碰见的狙魔小姐姐,还是奥伯莱恩庄园一行,甚至今天的购物旅程,这些充满了魔幻色彩的经历此刻并不能和小萝莉讲,至于要编一个怎样的故事忽悠过去,还要容他好好想想。

    “这个到时再告诉你,不想打开看看礼物是什么吗?”洛根故意转移话题道。

    见自己的两个孩子聊的愉快,瑟琳娜拉着一旁心情不错的丈夫,不动声色地远离了两个孩子身边,担忧道:

    “这次的决定是不是太冒险了?”瑟琳娜脸色依旧不太好,只是碍于孩子在场,便没有说太多。

    迈克看着小蒂娜拆开礼物后,开心到尖叫的小表情,眼里透着坚定,搂过妻子的肩膀低声说道:

    “亲爱的我们都躲藏了那么多年,何况这次父亲已经认可了洛根这孩子。”

    瑟琳娜看到了自己丈夫手指上戴的戒指,那一个图案让她脸色不由一变:

    “你是不是想重回魔法界?”

017章 第一把魔法武器(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