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古灵阁的私房钱(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

    因为是沿海城市,客运渡轮的便捷运输,使这里的经济发展程度远远超于内陆。

    随着街道来往密集的汽车来回驶过,许多衣着清凉的热辣美女,戴着遮阳帽,走在街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洛根有些木愣的站在一家古董店门口,直到迈克知会他后才清楚自己一下子又传送了几百里!

    别看巫师的科技水平不怎么样,可就说这来回传送的速度远远不是往后的高铁、客机能比的。

    当拉着迈克离开奥布莱恩庄园后,他们直接借助庄园内部的飞路网系统,仅仅花了片刻的功夫就来到了目的地,美国魔师界著名的时代广场!

    广场中央,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不停滚动不放着这巨大的字体:

    欢迎来到波士顿!

    有谁能想像到,在波士顿时代中心广场,麻瓜们的眼皮子底下,隐藏着马萨诸塞州最大的巫师聚集地!

    洛根跟着迈克穿梭在人海里,来到了时代广场地下一层,一间写着员工电梯的门前。

    “就这?”

    “是不是感到不可置信?”

    洛根转过身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的走道似乎真没看见普通人靠近。

    迈克看着洛根的举动,在离开庄园后第一次露出了笑容,裂开嘴笑着解释道:

    “放心这里被施展了强大的遗忘咒,普通人无意间靠近也会急匆匆地离去。”

    “叮!”电梯铃声响起。

    盯着缓缓打开的电梯门,洛根踌躇了两秒,还是跟着迈克走进电梯内,门边上没有一串按钮,只有两个拉杆,红色圆柄标注着麻瓜,绿色的标注魔法。

    “两个拉杆,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

    走出电梯门,仿佛来到了一个魔幻的世界,穿着奇装异服的人们比比皆是。远处也看不见任何一栋波士顿市中心的摩天大楼,如果不是迈克坚持这里依旧在波士顿的话,洛根肯定认为他们又飞了!

    洛根看着满广场异装癖的巫师,他毫不犹豫地相信,那这里的巫师随便抓一个放到麻瓜社会都会被抓去精神病院。

    头顶上略显炎热的太阳照射下,四通八达的鹅软石街道泛起晶莹的光点,街道旁开满了形形色色的店铺。

    街旁有一座座奇形怪状的房子,里面有的卖奇异小吃,有的卖魔法玩具……

    房顶上,迷彩酷炫的广告牌高高悬挂,显得一片喜气洋洋。

    洛根抬头望向天空,就会看到一条壮丽而又色彩缤纷的天空甬道,不停地变幻着美丽的颜色,头顶上飞舞着许多美丽的小仙子,如星星点灯,闪亮了前方。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洛根感觉眼睛都不够用了。自己仿佛置身在童话中,这一刻的震撼彻底敲醒了他对魔法界的渴望。

    最近一家商店门外的一摞锅上。锅的上方悬挂着一块牌铜制——黄铜制——锡镀制——银制大锅,型号齐全,品质保证!

    洛根随着迈克再往前走,看见在右手边一家店,门前的招牌上写着:费奇神奇动物商店——燕尾狗、鸣角枭、蒲绒绒、土扒貂等,证件齐全,快来养一只带回家!

015章 古灵阁的私房钱(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