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 奥布莱恩庄园见闻(上)(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询问狙魔小姐姐伤势被碰了一鼻子灰的洛根,对方连他是谁都不想知道,就灰溜溜地重新回到客房休息,不同的是,他手上还提着那只未成年地精留下的竹篮子。

    当然他可不是好莱坞电影的男主角,出门散散步就能捡到宝贝。

    因为被凶悍小姐姐吓尿了的地精逃得飞快,竹篮子并没有带走,它也就这样被‘原主人’给无情的抛弃了。

    别多想,这个竹篮子里装的当然是被那调包后的灰布衫!

    现在洛根只要看着这个假银鳞胸甲嘴角就忍不住抽搐,他也算是见识到了地精的狡诈、欺软怕硬地形象。

    “能量吸收!”

    变形术魔法伪装消失。

    界面上的能量值补充了1%,洛根憋了憋嘴角,心中叹了口气,蚊子腿在小也算肉不是?

    洛根的伪天赋是系统给予的,有个高大上的名号,美其名曰:能量吸收!

    往俗里来说,就是给系统充电!

    看到肮脏破烂的灰布衫,洛根现在就会反射地精那丑陋的形象,更是对于狩魔猎人产生了强大的好奇心,那一串都是问号的数据,都在告诉他一个事实。

    那姑娘很强!非常强!!

    现在他能接触的书籍太少,但是等去了魔法学校后,配合自身系统优势,他一定要好好查一查这个职业的相关资料,他冥冥之中有种预感,这个‘凶悍’的小姐姐肯定会再次见到。

    三年多的时间,让洛根没有使用说明书的情况下,也算是搞明白了这个伪劣产品的用法。

    凡是只要魔法物品,这个系统妥妥的都能吸收,只要用手直接触碰,它就能大块朵的享用物品蕴含的魔法能量。

    具体有没有上限,洛根不敢肯定。但是有没有下限,他能毫不犹豫地说出,没有!

    这几年,洛根自认为过得非常节省的,偶尔吸吸变成烟斗的魔杖以外,他就没碰到过几件真正的魔法物品。

    迈克那根心爱的魔杖,他不好意思触碰太久,真被系统吸干成了烧火棍,估计他这便宜老爹会打断他的腿!

    经过这一茬后,洛根也不敢在闹腾了,静下心思的躺倒在床上,边喝着粉红玫瑰,掏出挎包里的书籍来看。

    “嗯…甜甜的,有玫瑰香味的气泡水嘛!”啧啧嘴,打了一个饱嗝,洛根自己评价道。

    ……

    迷迷糊糊不知睡了多久,洛根耳朵抖动了一下,他感知到客房被人从外打开了!

    走进房门的是看起来心情不错了的迈克,眉宇间舒展开了不少。

    “事情忙完了?”洛根支起脑袋,带着困意问道。

    迈克表情一跨,看着慵懒像的洛根,胸闷不已。

    “臭小子,看你那么悠闲,老子就来气。”

    迈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有时候他都觉得自己为这臭小子忙东忙西是否真的值得,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踹了脚床尾,“东西都收拾下,我们准备直接走了。”

    “用幻影移形吗?”洛根来了精神,试探性地猜测。

    “用飞路粉。”迈克应声道。

    洛根耸耸肩,一脸无所谓,表示你说了算。

    迈克咬咬牙,努力地做着深呼吸,他有时真搞不明白,这臭小子才过了几年,越发的不可爱了,他突然很想念家里的小天使了,“还是宝贝蒂娜乖巧可爱!”

    想法也只是一闪而过,他还是自顾自地掏出一个灰布袋,揭开绳结后,显露出布袋里面荧光闪闪的粉末。

    “来抓一小把,学着我念。”

    “奥布莱恩庄园猎场!”发音标准,谈吐流畅不含糊。

    迈克听了洛根念了两遍,发现没什么问题,当即点点头,“我先示范,把飞路粉洒向炉火,当火焰成绿色时,跨入火中,并喊出刚出那句话,OK?”

    看着迈克率先离去,洛根到是有些小紧张了,手里这一把荧光粉,他也只是上辈子在电影里看到过,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大活人走进火炉再消失,说他不害怕那是假的!

    绿色的火焰温度高不高?

    毕竟未知总伴随着恐怖。

    “奥布莱恩庄园猎场!”抱着大不了飞错片场的想法,洛根牙关一咬,一脚跨入炉火中。

    “火焰很温暖!”

    洛根发现整个世界开始扭曲旋转起来了!

    ……

    “咳咳~”

    “咳!咳咳~~”

    再次感受到脚底下坚硬的土地,洛根刚觉得心里踏实了不少。可接下来有些悲催的发现自己眼睛火辣辣的疼、鼻子吸入了大量的煤灰,呛得他不停地咳嗽。

    “我说,你就不能抽空打扫下壁炉吗?”迈克幸灾乐祸的口吻说道。
011章 奥布莱恩庄园见闻(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