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 狙魔小姐姐,你好凶哦!(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咚!咚!咚!”屋外的敲门声显得更加焦急。

    “先生,想要买一件上好的宝物吗?”门外响起清脆的童音。

    “搞推销的?”

    洛根爬了起来,他脑海里跳出了博得之前的嘱咐。

    老妖精博得因为不知道洛根的天赋,又想当然认为他年龄的问题怕他上当受骗,可他自己却清楚,一般的假货还真逃不过他的‘法眼’!

    洛根思考了一番,既然老妖精保证没什么危险,他也不是什么安分的主。随即来了兴趣。

    大白天的这一间小小的酒吧总不至于有一只常驻鬼魂?想到就做,当即爬起身来,

    “稍等!”

    洛根站起身收拾了下仪容后,打开客房门。

    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头戴鸭舌帽的小男孩,身高比他还矮半个头,昏暗的走廊里身形不知为何显得有点别扭,他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但从对方的身形和嗓音上,大致做出了判断。

    “嗨,朋友!有什么事吗?”

    鸭舌帽男孩似乎有些胆怯,在洛根问话后,居然还后退了一步,贴到了对面的墙根。

    既然看上去不是什么危险人物,洛根也懒得浪费能量开启真实之眼查探,只是站在门后,露出了半个身子做出一副随时要关门的举动。

    “请问你有什么好东西?”

    洛根脸色古怪,好不容易休息会,可不是来给人面试的。

    “先生,我母亲生病急要用钱买药。”门外的男孩看上去和洛根差不多大,带着可怜兮兮的口吻,从地上的篮子里取出一个布包。

    翻开外层裹布,一件在昏暗光鲜下依旧散发着朦胧银光的物品,“这是我父亲生前穿过的银鳞铠甲,现在只要20卓锅。”

    洛根有些不可思议地想看清对方那隐藏在黑暗下的尊容,找个父亲的遗物那么蹩脚的理由,他觉得这孩子有点在侮辱他的智商。

    看戏看全套,随即假装拧着眉头,一脸你骗谁呢的表情,

    “那么贵?我看着像那么有钱的人吗?”

    洛根原本也就是闲的蛋疼,其实他哪里有钱,身上总共只有5卓锅,这还是迈克给他应急备着的。

    说完这话,洛根就装作不爽的准备关门,一副要回去继续躺下休息的模样,外面的男孩估计是个菜鸟,这眼神是有多瞎,才会觉得他身上能榨出20卓锅?

    “先生,别急着关门!”门外的男孩似乎也有些意外,他都这么卖惨了,这个人类小孩难道没一点同情心么?

    男孩也不是第一次观察过来这里留宿的肥羊,博得那只老吸血鬼可不是什么慈善家,他亲自带来的客人怎么可能是穷鬼?

    担心肥羊溜走,男孩咬咬牙冷不丁地居然直接跪倒地上,嗓音带着哭泣声道,“这真的是好宝贝,要不您再考虑下。”

    “下跪!”洛根也被惊到了,脑海里瞬间多出了一些不好的形容词汇。

    强买强卖?死缠烂打?

    “您可以先验验货。”男孩似乎看到了希望,忙再次退让道,“身上没有带那么多钱没关系的。”

    “我勒个去,职业推销的啊!”

    洛根这时也看出来了异常,不过他也不怕糊弄,这种小把戏不体验一把,以后去学校说不定会碰到更加棘手的情况。

    “这个我还是先看看货吧。”

    洛根就是觉得无聊,想多见识些魔法物品,在这情形下更不会去买这个来历不明的‘宝物’!

    下意识地跨出屋内两步,站到了门边蹲下身子。

    “开启系统!”

    当洛根再次睁开眼睛时,仔细注意会发现,他那双宝蓝色眼眸变得略微发紫,一层红色的光芒覆盖其上。

    真实之眼!

    物品:银鳞胸甲(骑士类魔法装备)

    成份:?(需系统更新)

    品级:低级(?)

    效果:能有效抵抗部分低阶魔法伤害,抵消一定程度的物理伤害。

    “哎哟不是A货,是真品!”

    洛根有些感叹,现在魔法界的人品都那么高尚的吗,还是低级魔法物品烂大街到这个程度了?

    下意识地多看了两眼递到身前的魔法物品,脑海里潜意识地觉得,要是只需花20卓锅就能买到,这笔买卖貌似真不亏!

    “你先起来,东西也就一般,让我考虑下。”

    说实话,洛根也没有魔法物品市场给予参考,但是凭借用真实之眼鉴别出的真货,他用常理的眼光也能看出价格绝对有问题。

    门口的男孩看见了洛根有些心动的表情,隐藏在黑暗中的面容下,情不自禁地勾起一丝诡笑。

    等鸭舌帽男孩装作不在乎的收起银鳞铠甲放回篮中,随即从衣袋里掏出一张羊皮卷和羽毛笔。

    “这是一张古灵阁的交易契约,只要您签字,这件好东西就归您了。”

    鸭舌帽男孩说完站起了身,抽出身后的篮筐往洛根门旁一推。

    “等等!”

    此刻的洛根并没有关闭真实之眼,他发现在聚焦锁定的物品信息完全改变了!

    物品:灰布衫

    成份:布匹

    品级:无

    效果:遮羞!

    “外形没变?!”洛根用力眨了眨眼,视线里明明散发着银光的魔法盔甲,就在几秒钟内来了个大变活人?这偷天换日的手法绝对是个惯犯啊!

    “不对,是变形咒!”
010章 狙魔小姐姐,你好凶哦!(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