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驴屁股酒吧(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干杯!”

    “老板……上酒!”

    再次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是因为洛根听到了吵杂的交流声。

    有男人在放肆地大笑,女人刺耳的尖叫。

    洛根好奇地看了眼背后掩盖上的木门,街外的景色完全消失了,他不得不感叹一扇门的前后简直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伴随着四周的环境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现在的洛根正被迈克拽着走在一条略显昏暗的走廊里。

    走廊两侧的墙壁上,各自悬挂着一幅真人等高的画像,一幅里坐着一个安详的老奶奶正织着毛线,另一幅驴背上骑着一个带着圆框镜片的妖精!

    画像里的妖精大声问道:

    “嘿哟,又有客人来了,带够了卓锅没有?”

    “布鲁,你这个财迷别吓到了小客人。”另一幅画里的老妇人狠狠地瞪了眼对面的画像。

    洛根也是首次看到魔法画像,他感觉个活着的人没什么太大区别,从前知道是一回事,亲眼看见又是另一回事,很是神奇!

    迈克没有理会两幅油画,径直带着洛根穿过走廊,顺着昏暗的光线,一家略显拥挤的酒吧呈现在眼前。

    洛根刚踏进酒吧,就闻到了一股混浊的气味。女人劣质的香水味,男性的几天不洗澡的汗臭味,混杂着食物腐烂的臭鸡蛋味犹如生化武器般击溃洛根的大脑。

    用剩余的一丝力气,洛根瞧了眼只是微微皱了皱眉梢,犹如没事人一般挂着笑脸的迈克。

    “嗨,朋友,欢迎你再次光临。”

    洛根循着声音,惊奇的发现,走入眼前的是一只妖精!

    一只身高顶多一米四,在人类的审美观里,绝对属于奇丑无比的样貌,是他曾书中插画里的神奇生物!

    妖精穿着一身西装革履,头上一簇短发梳的整整齐齐,嘴里叼着一个雪茄,一副典型的老板派头。

    “博得,你这酒吧的生意一如既往的热闹。”迈克上前,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叫做博得的妖精自然看见了站在迈克身旁的男孩,挑了挑眉毛,上下打量了一番,吐出一口烟圈。

    “今天还带了个小家伙,瞧瞧这精致的小脸蛋~”

    不等说完,还用那尖细的手指戳了戳洛根的身板,“恩,比你强多了!”

    “哈哈像他母亲,也不瞧瞧谁的种。”迈克被挤兑一下后满不在意,反正夸的是自己儿子,他高兴!

    洛根感受着这只妖精指尖传出的力量不大,也瞧出了他和迈克的关系不错。

    “您好,博得先生,叫我洛根就行。”洛根也不胆怯,微微行了一礼。

    “哈哈,我就喜欢有礼貌的小家伙~”博得到被洛根的举止,惊地愣了愣,当即畅怀大笑起来。

    “啪嗒!”妖精似乎真的很看好洛根,当场打一个响指,吧台后的饮料柜里,远远地飘来一瓶饮料。

    饮料飞至洛根身前,就见一瓶装着淡红色液体的玻璃制品,静静地立在空中。

    “粉红玫瑰!洛根,还不谢谢老板,这老家伙难得大方一回。”迈克在一旁眨眨眼地笑道。

    看着不停冒着气泡的饮料,洛根还是选择相信迈克的话,堆出受宠若惊的笑容,说了声谢谢招待。

    博得当即高傲地抬起大脑袋,狠狠吸了口雪茄,“小子,等你长大了来这里喝酒给你半价,这里也只有女人爱喝这玩意。”

    环顾了四周的氛围,迈克抛了一枚金加隆,附在老妖精的耳边喊道,“给我开一个临时房间,坐了许久的车让孩子休息休息。”

    说完他指了指洛根,对博得使了个眼色。

    “行,没问题。”毕竟还要照顾生意,老妖精也不准备耽搁,他已经瞧见吧台的混小子被一个醉鬼给缠上了。

    迈克见对方明白,随后拍了拍洛根的肩膀,“跟着博得去楼上休息会,饿了就自己点些吃的。”

    “这里我能四处走走吗?”洛根闻着粉红玫瑰的味道,也不知道里面含有什么成分,芳香四溢,很好闻!

    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难得掩饰不住好奇,精神略有些亢奋。

    在迈克摇了摇头坚决否定后,洛根也只好不再纠缠,当然他心中默念一声,“开启系统!”

    物品:粉红玫瑰(魔法饮料)

    成份:?(需系统更新)

009章 驴屁股酒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