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拿下一血就跑!(求收藏!)(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铃~~铃~~”放课铃声响起。

    二年级的课程让洛根觉得无聊透顶,整个一天,老师教学的内容除了基础语法和数学加减法,大部分都是手工劳动课和体育课。

    作为一个思想上的成年人,洛根花一天时间就和班里比较正常的孩子混熟了,特别是一旁课桌的斯蒂夫同学就差歃血为盟,互称兄弟了。

    “嗨,斯蒂夫,能委托你一个事吗?”

    “怎么,洛根你还真要去单独见尤达吗?”

    斯蒂夫虽然胆小,脑子却很聪明。洛根早上放下的大话他可还记得。

    “放心,我才没那么傻呢,我准备听你的偷偷报告老师。”洛根没想到斯蒂夫脑子转的那么快,站起来瞟了眼胖子那一撮不怀好意的目光,一脸轻声愉快的坏笑,“你帮我把包带到学校门口等我就行。”

    斯蒂夫欲言又止地张了张口,见到洛根满不在乎的表情,终究没有再劝下去,认真地点了点脑袋,像是接下来一道神圣的使命,跑出了教室。

    洛根看了看教室已经没剩下几个孩子后,也不在逗留,抓紧跑向了器材室,他可是趁着今天上厕所之际,偷偷藏了两块板砖!

    所谓:一砖在手,天下我有。

    7岁的孩子身板才有几两肉,再加上个子和人数都不成正比的情况下,他去单挑一群壮熊孩,他又不傻?

    洛根很清楚自身的处境,他既不是武林高手,也不是格斗冠军。别管他人眼光怎么看待这事,想要逞英雄那也要有相应的实力,能用武器好好解决的问题,何必讲道理,万一人家不听,他不很尴尬?

    小跑赶到器材室后空地,洛根早已经把私藏起来的灰瓦砖夹在了身后的裤腰带上,顺手把校服脱了绑在腰际伪装一番。

    等弄完这些后,远远就望见三四个熊孩子朝他这个方向走来,一副吊儿郎当的颓废样。

    等走到洛根近前,隐隐有包围之势后,才停了下来。

    尤达小胖子还有点脑子的环顾了下周围,发现并没有什么陷阱后,才上前两步,仰着脑袋,趾高气昂的表情,

    “小子,没想到你还有点种,居然真敢一个人等着我。”

    “哈哈,老大,这孩子估计毛病又犯了。”

    “嗯,有病就得治。”

    其他几个小孩也学着校外小流氓的腔调,在一旁起哄助威。

    洛根看着几个孩子的嘴脸,心里冷笑一声,

    “呵呵~就让你们装比一时爽。”

    “胖子装完比没?”洛根心里计划已经盘算好了,所以也就懒得再听这几个孩子废话,抱着早动手早收工的态度,“要不再听你吹会。”

    “老大,看我来教训他。”看着尤达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一位小跟班捋起袖子,赶紧站出来表忠心。

    如果碰上一般的孩子,被这几个人一吓早就腿软了,但洛根不是真正的小孩,当然换成几个300磅重,一米九的大汉那他肯定真怂。

    用一副闲庭信步的口吻指了指他们身后操场方向,

    “兄dei,你们回头看看,过来的是不是班主任。”

    “……”

    几个孩子这时也没考虑洛根是不是在唬他们,毕竟是见不得光的打架,纷纷小脸一白,紧张地转过头。

003章 拿下一血就跑!(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