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 队长,你爸是个人才!(求收藏)(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11月的美国,气温宜人。

    位于俄亥俄州,阿士兰郊区的一座农场,两只大麦町犬,俗称斑点狗,正欢快的甩着尾巴,围绕一个小男孩转圈。

    身高才1米3出头的男孩,一身格子衫校服,胡乱地摸着两只比他矮不了多少的狗头,张着一对死鱼眼,表情是写满了不高兴。

    “轰隆隆~~”柴油机发起了一阵轰鸣声。

    “洛根!”

    从老式的福特汽车内,露出了半个脑袋,正皱着眉头一脸的催促:

    “臭小子,快点上车,再不走上学要迟到了。”

    迈克·奥布莱恩,他这一世的便宜老爹。

    洛根看着梳着中分刘海的老鲜肉,叹了口气,

    “来了。”

    没错他是农场主的儿子,现在上小学二年级。

    洛根从醒来后在家休养了三天,在默认了自己的身份后,他也暂时走出了伤感,努力地扮演起自己的角色。

    今天是周一,父母很认真的告诉他,今天必须去上学了。

    至于洛根为什么会昏迷,他听到了两个版本;

    一个是父母写实版,放课后的下午,他偷骑着小马驹坠马摔伤;

    另一个是妹妹的奇幻版,玩耍的时候,被天外陨石砸头上。

    当然洛根暂时没有线索去探究真正的原因,毕竟不管哪个版本都必须等到自己能彻底适应这里生活后再去考虑。

    洛根脱离两只斑点狗的包围,转身朝着父亲的座驾小步快跑过去。

    这辆福特汽车听迈克说是去年新买的,这辆在洛根看来老土的不能再土的汽车,却享受着每天全身擦拭两边的VIP待遇。

    在一战结束后,美国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商业时代,经济井喷式崛起,一夜暴富似乎不再是幻想。

    就因为这样,作为他便宜老爹的迈克,一咬牙用贷款买下了这辆时髦的代步工具。

    甚至恬不知耻的表示,一切为了接送洛根上下学。

    洛根拎着书包,麻溜的上车后,用力地关上了车门。

    “嘭!”

    “嗨,小子,你下手轻点,火龙可没招惹你。”迈克吓了一跳,不满地抱怨了一声,随即摁下了雨刮器按钮,嘴里小声嘀咕起来。

    洛根瘪了瘪嘴,对于迈克给这老爷车“火龙”起了个这么莫名其妙的名字感到不可思议,难道他这便宜老爹童心未泯,还相信有勇者斗恶龙的故事么?

    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美国大部分洲的孩子早早在5岁就开始上学。

    美其名曰:赢在起跑线上,成为未来人生赢家。

    洛根只要一想想,就脑壳疼。自己除了周末,每天都要和一帮6、7岁熊孩子呆在一块,他心肝颤得慌。

    “系好安全带,我们出发咯。”迈克看着一脸冷漠的儿子,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卷发弄得更加凌乱,吹了声口哨,

    “你爹可是老司机!”

    ……

    洛根就读的公立学校,位于农场10公里外的城市郊区,学校面积很大,五层楼的教学楼,还有篮球场和橄榄球等设施,容纳学生数百人。

    洛根再告别了说着一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废话的迈克后,也不禁抬起头,有些好奇地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说实话,1926的美国现代化程度已经不低了,时代差异的现象,并没有让洛根感觉进入了原始社会,相反他有一种上辈子八、九十年代的错觉。
002章 队长,你爸是个人才!(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