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章 我是谁?我在哪?(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嗨,洛根!醒醒!!”

    黑暗中,响起稚嫩女孩的哭诉,听上去颤抖而又无助。

    “快塌了!明顿快跑~”

    突然,一道熟悉的女声,夹杂着惊慌失措地尖叫!

    混乱无序的黑暗空间中,不时地响彻杂乱不清地呼唤。

    “是谁?这是哪里?”黑暗中的意识想要寻找声音的来源,寻寻觅觅不知时间地流淌,仿佛一瞬,又好似百年。

    “我好累,你们别喊了……”当黑暗中的那股意识感到疲惫,终于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闪烁出一道光点,如黑暗中的一束烛火,一缕光芒呈现出诡异的血红色,光芒越来越亮片刻间撑破了所有的黑暗。

    ……

    “妈咪~~”稚嫩的女孩声音响起,

    “洛根眼睛动了!”

    片刻后,一阵急促地脚步声。

    一道成熟女人的声音,疲惫的嗓音中夹杂着激动和担忧:

    “迈克,快过来!”

    “哦~我的上帝啊!”

    男孩神志不清的张开口,干瘪而又粗糙的童声呓语道:

    “嗯……这是哪?”

    一束昏暗的光亮刺入黑暗,四周模糊的景象,缓缓变得清晰起来,“又做梦了?”

    或许是男孩的呓语声实在细微,又或许是周围的环境太嘈杂,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片刻后,一个满脸胡子邋遢的男人冲入他视线,“臭小子,你可算醒了。”

    麻木的身体被一股脑地挤进一个宽广厚重的怀抱,“梅林的胡子,哈哈哈……”

    一股男人好久不洗澡的体臭扑面而来,强烈的刺激性气味,让男孩猛翻白眼,气都快喘不上来。

    年轻的女人观察更加仔细,从激动的状态下立马转变成一头雌虎,发飙着冲上前去拽起男人的耳朵急吼:

    “快滚开,别伤到孩子!”

    “吸~~”男人倒抽一口冷气,立马放开了床上醒来的男孩,哭丧着脸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

    “松手,快松手!这个,对不起,瑟琳娜是我太激动了。”

    缓缓撑起胳膊肘的男孩,正瞪大着眼睛,一脸蒙逼的环顾四周环境。床头前,欢天喜地互相拥抱的年轻金发男女,外加一只小萝莉。

    身下坚硬的木板床,窗台前手工感十足的小书桌,墙上挂着抽象派的油画涂鸦,这画风他总觉得哪里不对!

    “我到底是谁,我在哪里?”

    ……

    温暖的阳光挥洒在摇晃的木椅上,躺着一头金黄卷发,脸上有几颗小雀斑的男孩,显得很是祥和。

    “咯~嗞~”“咯~嗞~”
001章 我是谁?我在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