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实力最低 素质最差(1/2)
作者:天不轻
    冯咸默默地使着劲,把搬运机器也当做对力量的训练,并从现在开始,把遇到的一切困难,当做对自己的试炼。

    他想要比任何人都更快地变强,要变得比任何人都强。

    搬到最后一个机器的时候,三个人都已累得脱力,橘有些看不下去,首先走过来帮忙,用他法国人固有的绅士风度,让冯咸赶到一丝暖意,只是常飞在一旁抱怨着:怎么到最后才来帮忙,然后躲得远远的去休息了。

    橘虽然是B队成员,但是凭借他多年在A队的声望,这支30人的护卫小队,依然推举他作为队长。队员们看到队长都上去帮忙了,一个个有些不情愿地也跟着一起去搬机器。

    这时,护卫队的带队教官来了,倒也是个熟面孔,就是和J结了梁子的那位考核时的裁判,裴一一的狗腿弟子之一,工锋。

    工锋看着队员们都在帮着科研组干力气活,有些不悦,对着橘问道:“这些杂活怎么是你们在干,科研组的随队工人呢?”

    橘站出一步,恭敬地答道:“禀告将军,科研组本次随队人员都在舰内调试机器,负责搬运的人手太少,只有两个人。”橘说着,向搬运队伍里的冯咸望了望。

    工锋转头看了冯咸一眼,看着有些眼熟,而且冯咸这高大的身材,想来应该是来自武装队。工锋问道:“你,干嘛的?”

    冯咸恭敬地回道:“将军您好,武装F队成员,冯咸。向您报道。”

    工锋一听是F队的,立刻换上一副趾高气昂的面孔,喝到:“我他妈一脚踢死你信不信!你个小崽子自己这点B活都干不好,还来浪费我的队员体力,还想不想混了!”

    冯咸没想到这位将军见第一面就张口开骂,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

    工锋似乎对冯咸的反应还算满意,这一顿臭骂也让自己在这支新组成的小队面前树立的威信,倒也不再生气。不屑地对冯咸说道:“我不知道你怎么混上这登陆舰的,但是从现在起,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少让我看见你。”

    冯咸的眼神冷了下来,盯着这位将军。他抑制不住地想要上去将工锋胖揍一顿,但是他知道自己不是对手,而且一旦那样做了,即使他现在隶属科研组,也会丢掉这次的登陆名额。冯咸用尽浑身的自制力,强忍下来。

    旁边的队员们看到这一幕,有同情的,有嘲笑的,当然还有很多人对将军的素质不敢苟同的,只是碍于官阶没法说出口。

    工锋年轻时在武装队当学员时期,就不算出色,没少被教官臭骂。后来巴结上裴一一,勉强进入了将军的队伍,实力也是最弱的。而且年轻时积累下来的阴影,让他脾气变得暴躁,常常辱骂学员,后来发现每每骂完,学员都很怕他,自己的威信不断提高,这更加剧了他骂人的习惯。

    只是他不明白,年轻时没本事被人骂,年长后还是没本事只能骂人,是件多么可悲的事情。而且武装队里的这种人不在少数,这是人类共有的劣根性,即使到了地球毁灭,逃亡流浪的时代,依然无法改变。

    冯咸明白这可悲之处,他心理提醒着自己,要变强要学本领,只有这样,才能在成年后,脱离这些垃圾的行列。

    常飞听到了吵闹声,从角落里走过来。他庞大的身体很惹人注意,一个护卫队的队员看见后,立马指着正走来的常飞喊道:“报告将军,冯咸的同伴来了,刚才我看见他跑去偷懒了!”

    工锋一听那还了得,顿时火冒三丈。转过身劈头盖脸地骂道:“你他妈......”

    然后,工锋就愣住了,面前正走过来的这一团大肉,正是自己恩师的公子。

    “我妈挺好呀,工叔。”常飞眼神冷冷地看着工锋。
4 实力最低 素质最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