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登陆名额(1/2)
作者:天不轻
    常飞过完嘴瘾,看冯咸也没有继续吃的打算,拉起他,直奔生态园了。嘴上还不忘嘟囔着:“林林也不看现在是什么情况了,竟然还有心思拉冯咸来跑步。”

    当二人赶到生态园时,林林已跑完了一整圈,出了满头的汗。她跑过来,一脸甜甜的笑,看起来开心极了。她和常飞一起将冯咸扶到榕树根上坐好,不管常飞怎么求饶,拉起他肥大的身体,绕着生态园跑了起来。

    无奈常飞刚吃了顿饱饭,就这样被拉着一直跑。还好林林的小手又细又软,拉上了就不想松开。

    跑了两圈,两人都已是一身大汗,林林终于放过了常飞,两人一起走到冯咸身边坐下。冯咸似乎眼睛瞪累了,又好像连愣愣地看着远处都懒得去看,微微低垂着眼皮,一动不动地坐在树根上,看着脚下的泥土。这状态,和曾经的好朋友J有些相似。

    林林调皮地蹲在冯咸脚边,抬起头,大大的眼睛望着冯咸低垂的双眼。冯咸一直观望的泥土,被林林的身体挡住,双眼无力地眨了一下,又看向了林林身旁的泥土。

    林林跟着冯咸的视线,淘气地跳过来跳过去,一直挡在冯咸的眼前。

    冯咸无奈,抬起眼皮,面无表情地看了林林一眼。林林站了起来,拉起冯咸的双臂,轻轻地摇了摇,撒娇道:“好啦好啦,别不开心啦,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常飞在一旁看着林林如此暧昧的动作,恨不得立刻变成冯咸。他带着醋意插嘴道:“什么好消息啊,从午饭开始就神神秘秘的,还陪着你绕着这么大的生态园跑了两整圈,这顿午饭算是白吃了。”

    林林笑着白了一眼旁边的常飞,嗔道:“放心啦阿飞,这消息肯定抵得上你这顿午餐的,不会让你变白痴啦。”

    “行啦,你就别卖关子了,你飞哥什么场面没见识过,快说快说。”

    “嘻嘻,我呀,给你们俩要到了两个登录任务的随队名额!”林林开心地说道。

    “啊!”常飞这一惊非同小可,要知道他为了这随队名额,缠了他老爹一晚上,但最后裴一一也不愿为了儿子去徇私,这太不符合他魔鬼教头的性格了。但眼前的这个瘦弱的小女孩,竟然能要到随队名额,而且还是两个!这怎能让常飞不惊。

    “快说说,你是怎么搞到名额的,林林姐。”常飞已经不自觉地叫起姐姐了。

    林林得意地拍了拍常飞的大脑袋,娇声道:“小飞弟弟乖,以后跟着姐混,包你吃香的喝辣的!”

    “是!林林姐!”常飞一个劲儿地点头。

    “谢谢......”

    正当常飞和林林聊得火热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了一声谢谢。两人同时向着声音的方向扭头看去,只见冯咸依旧坐在树根上,但整个人的气势已和刚来时判若两人。一抹带着活力的光,重新出现在了冯咸的眼中,一瞬间,冯咸好似一个已死之人,突然复活了。

    冯咸双眼完全睁开,定定地看着面前的二人。脑子里,一直在回响着林林刚才的话。冯咸渴望这次的登陆机会,他需要这次冒险,来让自己见识真正的实战,来磨炼自己,让自己变强。而不是一辈子待在飞船上,待在F队,慢慢的腐烂。

    “谢谢你,林林,我想去看看秦节,不,我想去看看J。”冯咸缓慢地说着。

    常飞生气道:“看那个白眼狼干什么啊,这小子进了A队,理都没理过我们,明明手里有两个随队名额,竟然谁都没挑。不挑别人也就算了,竟然连咱俩也......”

    “去看看我们的差距到底在哪。”冯咸不等常飞说完,斩钉截铁地说道。冯咸的眼中,充满了不服。似乎他现在的目标,已经不是升入E队,而是打败这位A队的传奇学员——J。

    男人一旦不服,便可踏平四方。

2 登陆名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