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刺客!(1/1)
作者:天不轻
    露娜说话的同时,电子屏上她的信息也随之左移,将屏幕右半边空出,等待着挑战者。

    而拥有着优先挑战资格的B队,此时却出奇的安静。大家都清楚,台上这位女队长,就算在A队的队内PK中,也极少会落败。如果贸然上台被露娜虐一顿,很可能下一轮的1V1都不用打了。

    露娜看着台下安静的B队,十分满意,又恢复了甜甜的样子,笑着道:“如果B队的小哥哥们不想蹂躏人家,那挑战机会可要到C队了哦。”冯咸看到这里来了精神,他希望后面的队伍也没人敢上台,这样自己就真的有机会了。

    可就在这时,B队中站起了一位高高瘦瘦的法国男子,深陷的眼窝,高挺的鼻子,还通过生物改造拥有着一双紫色的双眸,让他英俊的面容更填邪魅。

    “Ma Déesse(我的女神),我怎么忍心让你等待。”因为之前的气氛已经被露娜调活了,法国人也不再拘束,边说着边向电子屏走去,还似乎认命似的摊了摊手。露娜看到是他出来挑战,惊讶了一下,但随之明白了对方的用意。

    一个简单的侧空翻,露娜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从高台上跳下。法国人走到了露娜的对面,将右手按在了电子屏上。电子屏右半边随之显示出了法国人的简介:姓名:橘。特点:速度。近三年的考核成绩竟也是十分地亮眼,是一份放在A队都算优秀的考核成绩单。

    “此人是谁?”一直沉默的秦节突然开口问道,显然这份成绩单勾出了他的兴趣。冯咸知道秦节在问自己,虽然对方头都没回有些不礼貌,但冯咸早已习惯,答到:“橘,现任B队队长,实力很强,但上次的年终考核时,被露娜击败,从A掉到了B队,他上场估计是想报上次之仇。”

    “不对,他的气势不是报仇。应该是看到B队没人敢上,作为队长才逼不得已。”秦节反驳了一句。

    冯咸不置可否,知道对方也不会再搭话,继续看向场中。

    露娜和橘在场中站定,电子屏上出现了5分钟的倒计时。因为本次考核形式是肉搏,所以单轮考核时间,远少于5V5组队对抗考核时规定的20分钟一轮。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但场中的二人似乎都并不着急。橘用那法国人独有的深情目光,凝望着露娜,款款说道:“Ma Déesse,希望你能快点击败我,然后离开。因为我害怕,如果我再多看一秒你那水晶一样的蓝眼睛,我就会不可救药地爱上你。”

    “少来了,小橘子。咱俩谁还不知道谁呀。这台词,飞船上的每个女孩子你都说过一遍了吧。”露娜甜甜地调笑道,显然两人之间很熟络。

    “唉,你今天这么美,我就赞美几句嘛。月光女神,轻点虐啊,晚上回去再让你好好虐。”

    “呵呵呵,晚上可轮不到你,小橘子。本来你今天必进A队的,结果竟为了面子问题来和我打,你一定会后悔的。”露娜说完,身体突然前冲,使出一招“开山掌”,向橘攻去。

    飞船的生物基因改造,使得武装队的身体更强壮,速度更迅捷。带来的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可以让世界各国的武术功法在这里更大程度的发挥出威力。而中国的武术门类众多、招式纷繁复杂,自然成为了武装队的首选。露娜,使的便是中国“崆峒派”的掌法。

    橘看到露娜攻来,抬起右脚踢向对方来掌,并趁着此攻击间隙,向后连续两个侧空翻,与对方拉开距离,笑嘻嘻地说道:“月光女神,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心急嘛。”

    橘边说着,边取出一条黑带,系在了腰间,黑带上用金线大大的绣着“IV”,这条特有的黑带显示出,橘使得是朝鲜半岛徒手格斗术,又称跆拳道。橘对着露娜遥遥施了一礼,方才重新分开双腿,比出起手式,开始迎战。

    冯咸一直关心着露娜,虽然他明知露娜不会输,但当他看到橘系着黑带,自愧不如地叹道:“这个橘这么年轻就到黑带四段了啊。”常飞从旁边接话道:“这算什么呀,听我老爹说,要不是年龄限制,这小子早就可以升五段了。”“啊?这么厉害!”

    “小橘子,一年不见,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啰嗦呀。这性子还真法国,你是以为在吃法餐么?”露娜取笑道。

    “不要诋毁我们法国人的细腻,跆拳道‘始于礼,终于礼’,这和我是不是法国人没有任何关系。唯一有关的也是,我又无法自拔地爱上你了。”

    “好吧,让你知道爱我有多痛苦!”露娜说完不再废话,也不再试探。满含劲力的一招崆峒长拳“空空洞洞”直击过去。橘也不躲闪,跆拳道二十五路品势中,位于高段位的“庚信”品势施展开来,迎了上去。

    于是,跆拳道特有的,进攻中配合着的扬威呼喊,响彻了全场。双方都是以快打快,转眼间已过了20余招。橘的跆拳道讲求以刚制刚、以攻代守,没有丝毫花架子,双拳护住上身,灵动的双腿拉开架势,疯狂地往露娜身上招呼,一点没有他口中所说的爱意和怜香惜玉。

    可惜橘挑选的对手实在太强,强大到和他根本不在一个段位。露娜研习中国武术时,只挑那些速度快且灵动的招式。此时虽然对手使腿,力量和长度都远超过露娜的拳掌,但腿的灵活又怎能和手臂手掌相比。露娜抓住对方的弱点,根本不进攻对方的身体,而是直接把对方的来腿当做目标,各路拳法掌法一顿招呼。

    可怜橘练了多年的跆拳道,双腿已经坚硬如石,可还是在露娜暴雨般的攻击中,伤痕累累。

    前踢、横踢、下劈、后旋踢,甚至更高难度的单腿连踢,不论橘变换什么招式,都会被露娜灵动的身法躲过,然后是对这双长腿无尽的折磨。

    场下的叫好声不断响起,橘的心里却在不停地打鼓,如果再耗下去,不仅难以取胜,可能第二轮的4场比赛也不用打了,因为会被露娜直接将自己的双腿废掉。橘心下已定,向后猛撤半步,背部半拱,如一张拉满的弓。在瞬息之间,头、肩、腿全部飞速向右后转动,使的,是跆拳道单一招式中的最高难度的一招“旋风踢”!此招全部动作要在0.2秒内完成才算达标,而橘用的时间,似乎更少。

    眼看露娜的胸部就要被这一脚狠狠地击中,所有人屏住呼吸,而这时,露娜方才展现她作为A队队长的恐怖之处。

    只见场中的露娜瞬间消失了,而下一瞬,她已出现在橘的怀里,一记上勾拳“巨猿摘桃”,直接击中橘的下颚,将后者打得腾空了半米多高,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还因为刚才那旋风踢的惯性,在地上旋转了半圈。

    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只有高台上的影刃满意地点了点头。露娜刚才所展现的,就是影刃刺客特训中的技能【突进】,而这种瞬间位移的【突进】技能也是整个刺客训练中最难的一项。影刃说过,“只有获得了【突进】,才能算是名合格的刺客,所以垃圾不要找我进行刺客特训。”但即使这样,20年来,隐刃还是训练过上百个队员,但能通过他的考核而成为刺客的,只有寥寥几人,也就是说几年才能出一个。

    谁都没有想到,在这届队员中,竟然出现了一位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