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三A战凌枫(1/2)
作者:百变樱
    漫天的匕首雨从天而降,形成密密麻麻无间断的攻击,瞬间穿过那些想要杀害平民的兽人身体,被刺穿的兽人目光呆滞,一脸震惊的看向自己胸口处出现的大洞后,全数倒向地面。

    “谁?!”周旁的其余兽人抬头看向空中,显得无比盛怒。

    但出现在他们视线中的只有下一波的匕首雨。

    在兽人们陷入匕首雨攻击之时,凌枫也来到了那群因恐惧而无法动弹的平民身旁。

    “离开这里,去城主城堡,动作快!”

    “你是……黑衣的……”

    “别磨磨蹭蹭了,想死的话随便你们。”

    凌枫也没有多跟这群平民废话,双手紧握成拳,直接朝着面前从匕首雨中逃出的兽人冲去。

    “砰!”一道沉闷的声音从兽人那被拳头击中的胸口发出,只见结实的胸膛在瘦弱拳头的攻击下,轻而易举的便被这一拳击穿,兽人也是全身猛的抽搐一下后,顿时倒向地面。

    接下来的时间里,这阵骚动也引来了更多的魔物以及兽人族,唯独不见妖精一族的成员,这也让凌枫感到稍许的疑惑。

    自己目前的双觉能力可以覆盖到诺蓝城三分之一的范围,既然妖精族的成员不在这块区域,就说明他们此刻应该是处于诺蓝城的更深处。

    而诺蓝城的更深处,正是城主城堡所在的地方。

    这样的情况让凌枫有了不好的预感,想到这里,他的动作也变得凌厉迅速许多。

    随后凌枫也前往各个区域,救下那些陷入苦战中的职业者与士兵,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这次前来进攻的敌人很多,但大多数实力都没有想象中的强劲,都是一些杂兵而已。

    这也要归于这个异世界的实力总体偏低,弱者很弱,强者强到夸张,拥有着世界之外力量的凌枫,在这个世界中更是显得极为异常突出。

    就在凌枫甩出匕首解决掉一群食人魔后,耳旁传来极为呼啸的破空声。

    “砰!”一声闷响传出,刚意识过来的凌枫被一条极为坚硬的巨大尾巴扫中,身体顿时朝旁侧倒飞而出,重重的撞入一座仅剩半边的楼房里面。

    “这股魔力……九头蛇吗?”凌枫用手将身上的碎石推开后,一脸狼狈的站起身子,走出几步,一手搭在建筑的墙壁上,微皱眉头看向不远处的庞大生物。

    此时映入眼帘的正是当时在死亡森林解决掉的食魔九头蛇,只是眼前的九头蛇是新生的魔物罢了,从外观上看来并无区别。

    不仅如此,新的庞大魔物也加入了战场。

    [巨大熊怪,死亡森林区域BOSS,LV50,擅长魔法:咆哮。]

    [蔓藤树怪,死亡森林区域BOSS,LV50,擅长魔法:树藤绞杀。]

    一时间,凌枫的面前便出现了三只区域BOSS。

    “糟了…”见到此状,一向冷静的凌枫也是不禁紧皱眉头。

    单单一只A级魔物,就足以让数只职业者小队陷入苦战之中,就算是精钢级的职业者,也必须要集结一只训练有素的小队才行。

    就算自己之前依靠着系统的强大能力击败了九头蛇,但那终究只是一对一的情况下,同时对付三只魔物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

    不过,[飞鼠魔眼]中那显示的是魔法,就说明自己并不是毫无应对手段。

63.三A战凌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