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巴萨卡的力量(2/2)
作者:百变樱

    “符咒术,七星剑!”飞行在空中的那片符咒形成圆形的轮廓,每张符咒中都迸射出一道耀眼的黑色光弧,蕴含着强大的力量直接迸射向巴萨卡的身体。

    直面冲去的巴萨卡被七星剑的攻击正面击中,四肢、脑部、心脏以及喉部,都被七星剑生出的光弧穿透而过,而巴萨卡的行动也就此停下。

    这样的景象也让一脸难色的优姬露出了稍稍舒缓的笑容。

    “说到底,也只是个战斗机器而已,况且还是人的身体,只要对致命部位进行攻击,也就这点程度。”

    七星剑的光弧犹如坚不可摧的枷锁一般,在穿透过巴萨卡的身体嵌入地面后,也将巴萨卡的身体牢牢禁锢。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动静的巴萨卡,嘴中突然吐露出一句话语,这句话也让在场的凌枫、寒月天以及优姬都不禁感到内心一惊。

    被限制在原地的巴萨卡,在艰难的抬起脑袋后,一片漆黑的瞳孔中突然出现一丝微弱的金色光芒,随后口中也发出声音。

    “优姬……”

    这道声音对于凌枫来说是相当陌生的,但是对另外两人来说,却是十分久违的熟悉。

    这是……黑楚霸王的声音。

    “这就是从者召唤的强制唤回灵魂么……黑楚霸王的灵魂回归现世了。”凌枫看着突然喊出优姬名字的巴萨卡,转头看向位于巴萨卡面前的优姬。

    此时优姬脸上的表情中充满复杂的感情,那即可以说是惊讶,也可以说是怀念,也可以说是悲伤。

    不管如何,如今的优姬是最没有防备的时机。

    凌枫的一声命令打破了这个陷入沉寂的氛围。

    “巴萨卡,动手!”

    听到命令的巴萨卡发出一阵怒吼,顷刻间将七星剑的所有光弧用蛮力挣脱开来,随后鼓足力气,从口中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巨大吼声。

    这阵吼声以肉眼可及的形式在巴萨卡的嘴前以冲击波的方式扩散向周旁,蕴含着强大力量的嘶吼将周旁所有的事物全数震碎,就连位于后方的凌枫也不禁面露难色,难以招架这阵吼声。

    (竟然直接用声音形成冲击波……)

    离巴萨卡最近的优姬更是受到了直接冲击,整个人都不禁瘫倒在地,那飞行在空中的符咒也在此刻全数碎裂而开。

    而优姬出乎意料的并没有选择反抗,她毫无动静的待在原地,抬头看向眼前不断发出声波攻击的巴萨卡,在她的眼里,眼前的并不是什么巴萨卡,刚刚听到的那道话语,让她回想起多年前与黑楚霸王的最后一次相处的时光。

    此时,停下怒吼的巴萨卡也是紧握起拳头,飞快的冲向那跪倒在地的黑楚优姬,打算终结这场战斗。

    也是在这时,在不远处观望的凌枫,视线中划过一道黑影,这道黑影直直冲向优姬所在的位置。

    这道黑影,正是寒月天。

    “那家伙,又打算碍事了吗?”

    下一秒,映入眼帘的景象也让凌枫微微皱起眉头,内心生出极度无法理解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