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巴萨卡的力量(1/2)
作者:百变樱
    “巴萨卡,杀死黑楚优姬!”

    随着凌枫一声令下,依附在黑楚霸王身上的巴萨卡也开始了行动,只见他微微张开嘴巴,口中吐出一道长长的气息,犹如龙的吐息一般,气息在经过空气后使周旁的温度降至冰点。

    下一秒,杵在原地的巴萨卡全身突然猛地一颤,等到众人再次眨眼时,他已经冲到优姬的面前,那变得比先前还要健壮的双臂高高抬起,双手紧握成拳,以无比巨大的力量往优姬的脸上砸去。

    优姬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是紧蹙起俏眉,从衣间拿出一张符咒后,冷声喃道:“就算是夺取了操控权,终究只是我制作出的傀儡。”

    “符咒术·罗生门!”

    随着优姬的话音落下,在她手中的符咒也发出了一阵黯淡的黑色光芒,在优姬与巴萨卡之间的地面上出现一道显眼的裂缝,一扇刻着鬼脸的大门顿时从地面突兀而出,直接挡在巴萨卡的面前。

    面对突然出现的大门,巴萨卡也是毫不犹豫的将双拳直接轰在大门之上,两者接触的瞬间,一股强大的冲击波旋即从接触点扩散而开,整个城主宫殿都受到了冲击波的影响,四周的柱子在此刻全数应声断裂,窗户也纷纷破碎而开。

    强大的力量产生无比强劲的冲击爆风,在后方的凌枫见状也是立马往后连退几步,内心暗暗惊讶。

    (没想到这个巴萨卡的一拳竟然会带来如此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身体能力至少到达15以上了。)

    用符咒术召唤出的罗生门并没有支撑多久的时间,在巴萨卡连续的直拳攻击下,罗生门终于也是分崩离析,而在罗生门后方的优姬已经没了踪影。

    此时的优姬,用了符咒术中的隐身术隐蔽了自己的踪迹,就在大门即将破碎之时,在大门破碎的瞬间,离开了城堡内部。

    虽然她消去了身影的踪迹,但是六觉敏锐的巴萨卡还是察觉到了优姬的存在。

    下一秒,只见巴萨卡双腿猛的踩地,从地面呈一道直线朝空中迸上,在跳到十多米的高空后,双手合并紧握成拳,接着发出怒吼的朝地面砸去。

    “轰!!”

    这一拳在击到地面的时候,站在宫殿入口的凌枫顿时感觉到一阵耳鸣,旋即映入眼帘的便是化为一片废墟的宫殿。

    不好!宫殿要崩塌了!

    见到此状,凌枫也是连忙朝宫殿外部冲去,在离开大堂的途中,也是将愣在原地的寒月天一把抓住,直接朝着门外扔去。

    被当包袱一样扔出的寒月天目光呆滞的看着崩塌的城堡,嘴边依旧在低喃着。

    “为什么……为什么霸王大人要跟自己的女儿到这个地步?”

    而退出大堂的凌枫,看着倒塌成一片废墟的宫殿,微微皱起眉头。

    巴萨卡应该是被埋在这片废墟之下了,看来在某种程度上,巴萨卡的战斗智商似乎不是很高,虽然力量强大到离谱。

    此时,大口喘气的优姬在废墟的表面上显出身形,一脸惊愕的看着周旁的废墟堆后,对现状感到无法理解:“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个堪比S级魔物的力量……竟然一击就将这么大规模的宫殿给。”

    没等优姬缓过神来,废墟堆上传来一股剧烈的震动,只见在她眼前的数千上万块碎石全数晃动起来。

    下一秒,一个高大强壮的身躯冲开碎石积成的废墟小山,从废墟底下直接腾空跃出,紧接着落在优姬的面前,身体的重量更是直接掀起一片碎石。

    “嗬……”巴萨卡的口中再次吐出一道气息,转眼便迈着飞快的步伐冲向优姬。

    见到此状的优姬也是瞬间从衣兜间洒出一片符咒。
50.巴萨卡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