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被拉拢的棋子(1/2)
作者:百变樱
    翌日清晨。

    早早起来洗漱的凌枫,在将一楼大厅的桌椅全部收拾过后,也开始前往马厩开始了日常的喂食工作。

    自从接手了兰德里的遗产后,给马喂食也成了日常的生活情况,前几日前往艾斯兰特之时本应该是由艾莉负责照看,但是途中发生了那个意外情况,导致马匹们都没有进食。

    再不对马匹进行投食的话,马厩里的这几匹马估计都要死完了。

    一番投食过后,凌枫也回到大厅处,搬来张椅子坐在上面,等待着某人的到来。

    今天,将会是做出决定的时候,寒月天是否会到来,将直接影响自己之后的行动,以及帝国派来的那所谓的“讨伐军”,也极有可能会来到这个地方。

    不管是哪一方到来,都不会是件好事情。

    凌枫几乎在椅子上坐了半个多小时后,骷髅法衣的衣领处开始泛起了黯淡的白光,见到这阵白光,凌枫也明白过来有人正在接近这里。

    “到底会是哪一方呢……”嘴边喃道的凌枫慢慢站起身子,往大厅门外走去,前脚刚踏出门槛,一个狼狈的身影便映入眼帘。

    出现在入口的正是伤痕累累的寒月天,虽然身上多处都是伤口,但看样子似乎还没到重伤的程度,那本来快到两米高的身材因为伤势的原因而驮着背,显得比第一次见面时要矮小了多。

    只见大口喘气的寒月天见到在门口站着的凌枫后,瞳孔中顿时暴露出一股精光,内心的愤怒全数爆发开来,怒吼的冲向凌枫。

    “你这小鬼,到底知道了什么?给我全盘托出!”

    (哦?这家伙,不是问我跟优姬说了什么,而是问我知道了什么,看来……)

    面对直面冲来的寒月天,凌枫也没有做出任何举动,十分淡然的站在原地看着寒月天。

    而寒月天的拳头也在凌枫脸前的几厘米处停了下来。

    “怎么了?不动手吗?难道说跟黑楚优姬一番激战后,你连挥拳的力气都没了?”凌枫微微偏过身体,背靠在门边上。

    “凌枫,不,黑衣的天才职业者,十几年前的那个事情,你到底知道多少?”寒月天也是深吸口气,将拳头放下后,也是坐倒在地。

    从这个状况来看,寒月天应该是从优姬那边逃了出来,这样的话,大概能够推测出优姬的实力。

    虽然从结果来看,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还有一条路可以走。

    凌枫也没有多说什么,从仓库中拿出那两份资料后,直接扔到了寒月天的面前,接着道。

    “这就是当年的事情,不过我看你的样子,大概也是在调查这个事情的真相吧,我知道的都在这两份文件上,信或不信都是你自己的事了。”

    寒月天紧皱起眉头注视着凌枫几秒,随后也是用那独臂将文件捡起,开始阅览起来。

    随着阅览进度的加深,寒月天脸上的愤怒、惊讶也逐渐显露而出,资料也被那只大手给捏成一团。

    “虽然我在调查这件事情的时候的确有想到这种情况,但是,竟然会到这种地步,霸王大人竟然是被……”

    (果然,这家伙也查出了一些优姬的事情么?)

    “寒月天,你要的东西我给你了,接下来听听我的要求吧。”凌枫伸出手将寒月天手中的文件收回仓库后,也开始讲起了自己的要求。

    至于凌枫口中的要求,无疑就是让寒月天作为自己的证人,以及这个事件的指证人,在给自己洗刷嫌疑的同时,将黑楚优姬的事情通报给帝国来的国家骑士。

    既然棋子没有被毁掉,那就好好的利用这个棋子。

44.被拉拢的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