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杀手与暗杀者的对决(1/2)
作者:百变樱
    走廊一侧安置着不是很耀眼的油灯,这几盏油灯也将凌枫与雷诺的影子倒映在破旧的墙面上,在不远处的士兵并没有马上动手,而是等待着雷诺的命令。

    “没想到你这个家伙竟然能够潜入到这里,你是怎么知道妖精公主在这里的?”雷诺举起手中的匕首,并没有打算立马动手的意思,反倒是好奇凌枫在这里的出现。

    这家伙知道艾莉的身份,也就是说,艾莉在这里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这家伙干的么?

    那么,如果是与人口贩卖案有关的话,说不定可以利用下眼前的雷诺。

    “你们的计划我已经完全调查清楚了,雷诺,包括你背后的那个蓝主大人。”凌枫面无表情的出口撒谎,脸不红心不跳,语气显得极为坚定。

    这一句话,彻底引起了雷诺神情的剧变,只见他微微张大瞳孔后,随后放声大笑起来。

    而这个反应,也让凌枫心中的猜测有了个底。

    看来是中了啊。

    “实在没想到能够调查到这个地步,黑楚优姬那个家伙,说什么没有问题,还不是被调查出来了。”雷诺边笑边讲道后。

    “哦?原来蓝主就是黑楚优姬啊,你这个信息可是给的真好。”凌枫听到雷诺的话后,内心微微一惊,但表面上还是十分淡然的回道。

    那个资料中的幕后黑手蓝主竟然会是黑楚优姬?这么说,先前她的一切行为,那帮自己隐瞒瓦罗兰城堡事件,以及各种给自己颁发的任务以及奖励,又是为了什么?

    而且还在帝国派出调查人员时,装出一副全力支持的样子,那个黑楚优姬,到底在算计着什么。

    反观雷诺这边,在听到凌枫的话后,也是意识过来了之中的不对劲,脸上顿时暴起无数青筋,愤怒的大吼道:“你这家伙,竟然套我的话!”

    “哼,只怪你有脑子没智商。”

    “混蛋!”怒喝一声的雷诺,也是瞬间迈出步伐,朝着凌枫飞速冲来,手中的匕首直指凌枫的喉部而来。

    “恼羞成怒的家伙。”凌枫见状也是显得极为淡然,不慌不忙的观察着雷诺的身影,在匕首的刀刃即将攻到身上时,扭身躲过这一击,在同一时刻也是抬起手中的匕首,打算挥以回击。

    但下一秒,一股撕裂的疼痛感立马从凌枫的右臂上传来,只见那本应该躲过的攻击却将骷髅法衣割开了一道口子,右臂靠肩膀的位置也被利刃切割,流出大片鲜血。

    一手扶住艾莉的凌枫往旁退去,也是不解的看向自己受伤的右臂。

    (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明明是躲过去了……)

    “战斗中还东张西望,果然只是个小鬼啊!”没等凌枫弄清楚眼前的情况,雷诺的攻击再次袭来,而这一次凌枫则是选择用右手的匕首作以回击。

    可这一次的回击,却以自己的匕首穿透过雷诺的匕首作为告终,在凌枫的手臂上再次出现一道口子,鲜血流满了凌枫的整只手臂。

    从凌枫身旁经过的雷诺也是一脸阴沉的冷笑起来,接着把玩了下手中的匕首后讲道:“放心吧,我不会将你一下子杀死的,我要慢慢的折磨你,将你身上的骨头一根根切断!”

    受到两次攻击的凌枫也是往后退开几步,回想起刚刚的两次冲突。

    两次都是这样,不管是雷诺的匕首还是身体,都像是虚无缥缈的幻影一般,很确定的一点就是匕首根本没有触碰到自己的身体,可自己的身体却受了伤。

    而雷诺发动攻击时也确实发出过脚步声与呼吸声,这是由听觉强化后做到的能力。

    看来这家伙是用了什么奇怪的魔法。

    心里暗暗想道的凌枫,也是将怀中的艾莉先行放置到身后不远处的地面上,转而几个大跳跑回。

41.杀手与暗杀者的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