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突现援军(2/2)
作者:百变樱

    “小兰!”天琦惊呼一声后,也是再次将魔力聚集于剑刃上:“你这混蛋!”

    “剑技·迅刺!”只见天琦低喝一声后,脚下如同生风,爆发出与雷诺一样的速度,顷刻间冲到雷诺的下方,而此时的雷诺正处于空翻后的落地姿势。

    得手了!

    就在剑刃即将穿透雷诺的胸口时,雷诺的脸上露出一丝阴险的笑意,那剑刃本应该刺破雷诺的身体,但却直接从雷诺的身体穿透而过,仿佛是刺中了残影一般。

    见到此状,天琦也是趁这时间往后退到小兰的身边,警惕的注视着眼前的雷诺。

    (剑刃竟然直接从那个家伙的身体穿透过去了,这就是暗杀者雷诺的化影魔法么?)

    化影魔法,属于A级别的暗黑系魔法,是达到高阶的暗杀者才能掌握的魔法系列,可以通过影子来折射出虚拟的身体,以此来给对方的视觉上造成一种错误的判断,本体其实是藏于附近。

    而魔法的强度也会因为使用者的实力以及对魔法的熟练度发生变化,雷诺使用的化影之术就算是同为精钢级别的职业者也很难看出本体所在。

    (先前对小兰发动攻击的那个应该是本体,不过,是在什么时候使用的化影之术……)

    心里暗暗想道的天琦,在犹豫几分后,也是朝身后的小兰说道:“小兰,进入那个状态吧,不然没法对付化影之术。”

    “我正是这么想的。”从墙砖中爬出的小兰用手拭去嘴角的鲜血后,猛的张大瞳孔,全身的毛发开始逐渐变多,不仅如此,四肢上的肌肉也开始爆了出来。

    站在原地的雷诺见到此状后,也是微微皱起眉头,接着笑道:“哦?没想到国家骑士里,竟然会有兽人族的存在,这可有违国家骑士的宗旨啊。”

    “无路赛!”外貌完全变了个样的小兰怒喝一声后,四肢着地,眼神变得极其凶狠,犹如一头嗜血的恶狼一般。

    如果凌枫此刻在场,就可以用飞鼠的魔眼清楚的看到小兰数值的变化。

    武力值已经提升到了180.

    “嗖!”只听一道破空声传出,用四肢飞快奔跑的小兰在眨眼之间便冲出数米,瞬间来到雷诺身前,她放弃了长剑的攻击方式,转而用那化为利爪的右手进行攻击。

    与先前一样,小兰挥出的利爪穿透过雷诺的身体后并没有给其造成一点伤害,而雷诺的脸上也露出一丝笑意,但就在下一秒,小兰突然将手猛的往回拍去。

    一声闷哼传出,小兰那挥回的手背重重拍在肉体之上,同一时间,雷诺的残影也逐渐化为道道波纹残影消失。

    等到小兰往后退开后,被重掌拍中的雷诺本体也显现出来,只见在那地板上的鲜血旁,雷诺正半跪在地,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小兰。

    “你这家伙,竟然能够看破我的化影之术?”

    局势的转变,让神经绷劲的天琦脸上也露出一丝笑意,在雷诺惊讶之余,抓住时机的天琦也握起手中的长剑,发动迅刺冲到雷诺身前,准备做出最后一击。

    “糟了!”刚想动身躲避的雷诺,却发现刚刚的那一掌导致了肋骨的断裂,此时自己已经无法动弹。

    就在天琦即将得手时,一名有着强壮体格的男子突然出现在面前,没等天琦反应过来,一击重拳便从他的腹部直接穿透而过,随着大片鲜血的溅撒而出,那如同脑袋大的拳头也从天琦的背部直接腾出。

    “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