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入住家中的妖精公主(1/2)
作者:百变樱
    从城堡回到家中的凌枫,本想将空出的房间给艾莉居住,但没想艾莉表露出一副坚决的态度,非要跟自己住在一间房间里。

    就算是睡在冰冷的地面上也没有关系,只要能让她与凌枫住在一起就可以。

    “艾莉,你好歹也是活了几十年的妖精吧,虽然外貌看上去是个跟我年龄一样的小女孩,别告诉我你还怕黑。”坐在床上的凌枫看着双膝盘跪在地面的艾莉,此时艾莉正露出一副委屈的神情。

    换作普通的男人可能早就心软了,但这一招对凌枫根本没有起到一点作用。

    “不,不是怕黑……”

    “那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

    “不说的话,我就让你睡到马厩去,反正那边也有马匹来陪你。”

    对于凌枫毫不留情的态度,艾莉也立马变得慌张无比,在连连喊道不要后,也是开口说道:“其实我住在城堡的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女仆会要我吃药,而且,深夜的时候我总会听到小孩子的惨叫。”

    说着话的艾莉双手紧紧交握在胸前,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而她的话也引起了凌枫的注意。

    吃药?小孩子的惨叫?在那个优姬的城堡里?

    “这是怎么回事?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

    接下来的半小时里,艾莉也将她在城堡里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全数告诉了凌枫。

    对于艾莉所阐述的事情,有多处疑点。

    自从艾莉在吃下那些药后,就出现了经常会昏昏欲睡的状态,不仅如此,身为妖精族公主的艾莉,能够很清楚的感觉到魔力的反应。

    每到深夜,当她听到类似于惨叫的孩子声音后,总会感觉到一股莫名阴森的魔力。

    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状态,也导致了艾莉现在坚决要跟凌枫住在一起的想法,在这座城里,对于艾莉来说,唯一能够信任的也只有凌枫了。

    难道,那个优姬也是人口贩卖案的一份子?不,不大可能,如果是这样的话,让自己进行调查就等于是搬起石头去砸她自己的脚,也不会帮自己隐瞒瓦罗兰城堡的事件。

    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她又为何要给艾莉喂下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怪药,那惨叫声又是怎么一回事?

    从飞鼠的魔眼观测了优姬好几次的结果来看,优姬是属于没有力量的普通人,魔力值与武力值都属于零,那么艾莉感知到的魔力反应应该也不是优姬。

    事情似乎变得麻烦起来了。

    无奈之下,凌枫也只能在地上打好地铺,让艾莉睡在自己房间的地铺上后,给艾莉准备好了一系列的换洗衣服以及日常用品。

    兰德里这个家伙,家中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一些女孩子穿的制服,而且有些制服的尺度更是达到不堪入目的迹象,从这些衣服中找出正常的几件也是花费了凌枫不少的心思。

    得到凌枫同意的艾莉也终于是露出了笑脸,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一个劲的跟在凌枫身后。

    关于人口贩卖案的事件,凌枫随后也得到了优姬派来的手下传递的消息,说是国王那边会尽最大的力量来给自己提供帮助,只要能够抓住这案子的真凶。

    相当于是有了仅次于国王的特权,虽然仅仅是在这件事情上,但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帮助了。

    至于线索的话,凌枫本就没有奢望帝国那边会给自己提供,要是他们能掌握线索的话,也不必来拜托自己,更何况,来拜托自己完成这件事情,本来就显得很奇怪。
34.入住家中的妖精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