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剧毒魔枪,制作成功!(1/2)
作者:百变樱
    “你要说的话是什么?”被格兰带到一个房间中的凌枫,一脸冷漠的坐在窗边的椅子上,看着那不断朝着镜子的格兰。

    听到此言的格兰,也是从那面大镜子前离开,慢步走到凌枫面前的床边后,一脸微笑的讲道:“敢问凌枫阁下,你那些高级回复圣水,都是自己制作的吗?”

    “谁知道呢。”

    “那我换个问题,凌枫阁下,你是国王身旁的贵族吗?”

    “谁知道呢。”

    对于格兰的问题,凌枫都随便的回复一番后,接着从椅子上站起:“如果你是为了问这些,那我就先走了,手续费也交给你们拍卖会了。”

    就在凌枫转身要离开时,身后的格兰突然一把抓住凌枫的手腕,将其猛的拉扯过来,而凌枫也只看到眼前的景象一晃,回过神来时,已经被格兰压在身下。

    “你打算干什么?”

    “凌枫阁下,我有个不情之请,能够将高级回复圣水的制作方法告诉我?”格兰说着将身子微微朝下压去,身上散发出的香水味止不住的扑入凌枫的鼻中。

    制作方法?这家伙,是想自己制作圣水吗?

    难道说,除了王室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高级回复圣水的制作方法?

    回头想想,也只能是这种可能,一旦知道了这种药水的制作方法,想必肯定会有大多数人为了制作圣水,而跑到妖精族的圣地去夺取妖精圣水,换作那样,妖精族应该早就与人类开战了。

    见到凌枫没有回答,格兰也是妩媚一笑,接着轻声低喃道:“只要凌枫阁下能告诉我圣水的制作方法,我愿意为阁下做任何事情,什么事情都可以,就算是要我的身体……”

    又是这样么?

    只听凌枫发出一声冷哼,接着那瘦弱的手臂便爆发出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一把直接将格兰推翻过来,接着从床上坐起后,凌枫也是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别误会了,我对女人没有兴趣,特别是你这样的。”

    “另外,高级圣水的制作方法,你就算知道了也没有用。”

    从床上坐起的格兰,拉起那肩膀滑落的衣服后,一脸疑惑的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这样吧。”凌枫说完便自顾自的走了出去,连头都不回的直接甩门离开,留下格兰独自一人坐在窗边。

    只见凌枫的背影完全从视线中消失后,坐在窗边的格兰也露出一抹具有深意的笑容。

    “在这充满魅香的房间里,面对我还能保持住理智,果然不简单啊。”

    “越是这样,我就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

    从拍卖会中走出的凌枫,也立马来到自己的住所,走进房间后,也打开系统的能力栏开始了自己的升级之旅。

    45枚龙币,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大额金币,整整四十五枚银龙币的钱财。

    不过凌枫也没打算将这龙币全部兑换成银龙币,毕竟在这个世界的日常生活还是需要一定开销的,因此也留下了五枚龙币。

    接下来,凌枫将40枚龙币投入到了能力的升级之中。

    [锻造技巧开启,花费一枚银龙币,消耗六枚银龙币,锻造等级到达LV4.]

    [能力栏扩充,消耗六枚银龙币,增加三个能力栏,可携带能力现为8个。]

    [飞鼠的魔眼,消耗三枚银龙币,能力熟练度提升至LV3,距升级为A级能力还差七次。]

32. 剧毒魔枪,制作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