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拍卖会风波(1/2)
作者:百变樱
    自从在拿出高级回复圣水后,格兰对待凌枫的态度也变好,而且之中还带着一丝恭敬,拍卖会里的招待人员更是将凌枫当做祖宗一样供着,又是端茶又是端吃的。

    而凌枫自始自终摆着一副扑克脸,等待着拍卖会的人员们集齐。

    在高级回复圣水的消息放出后,整个诺蓝城的商人、职业者以及有地位的贵族,陆续赶到了拍卖会中,都想一睹高级回复圣水,毕竟这圣水是国家级别的秘宝,很少有人能够看到真品的出现。

    一些商业界的大佬更是在来到拍卖会后,向凌枫提出了私下直接出钱抢购药水的举动,但都被凌枫拒绝。

    从这些人的举动来看,圣水的争抢率已经可以预料的到,想要卖出更高的价格,通过拍卖会来进行交易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卖出这种圣水的同时,自己也要小心一些不安好心的人,树大招风这个词,凌枫深有体会。

    随着一声清脆的拍掌声,拍卖会上喧闹的气氛也顿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将目光转移到了场上站着的格兰身上。

    “这次将各位聚集在这里不为别的,在发布出去的公告中也提及到了,这次的交易物品是高级回复圣水。”格兰脸上露出礼貌性的微笑,在让工作人员将高级回复圣水拿到台上后,接着说道:“高级回复圣水的真假我也已经鉴定成功,各位也可以放心的进行竞价。”

    “这次提供圣水买卖的正是坐在那边的阁下,想必各位也有听过最近的那件事吧,独自一人击败了A级魔物,食魔九头蛇的见习职业者。”

    为了保证拍卖人的安全,拍卖会并不会直接暴露拍卖者的身份,这也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安好心的小人进行会后的一些举动。

    听到这句话后,拍卖会的现场再次响起了议论纷纷的声音。

    “就是这个家伙么?”

    “完全就是个小孩子啊。”

    “会不会是皇室里的贵族,毕竟这种圣水可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出来的。”

    人们开始猜测起凌枫的身份,但又因为凌枫全程都低着脑袋,面部又有黑色口罩所遮挡着,所以没人能够一睹他的面容。

    喧闹的气氛在格兰的再一次击掌下安静下来,只见她往旁边走去几步后,朝旁边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接着道:“现在开始竞拍。”

    “5金币!”

    “7金币!!”

    竞拍刚开始,便有人抢着报出了自己的价格,而这样的价格也让凌枫内心毫无波动。

    不管是5金币也好,7金币也好,都无法换回一枚银龙币,再者,这还只是一开始,国家级别的秘宝,不应该只有这点程度吧……

    “1龙币!”

    “3龙币!”

    价格不断的提高,身为圣水的主人,凌枫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看着竞拍的人们。

    由于世面上从未对圣水进行买卖过,所以人们对于圣水的价格也是不得而知,就连系统,也无法明确的给凌枫指出圣水的价格。

    这只能依靠自己的判断。

    更何况,这场竞拍会并没那么简单,这瓶圣水的竞拍,只是为了摸一下圣水到底能到什么价格的地步而已。

    之所以没有将九瓶圣水全部摆拍出来,也是有着原因。

    供不应求,那么物品的价格就会比原本的更高,如果一下子就将九瓶圣水全部摆出,那么相应的每瓶圣水的价格也会下降。

    “7龙币!”

    “10龙币!”
31.拍卖会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