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狗眼看人低(1/2)
作者:百变樱
    [高级回复圣水,制造成功。]

    随着系统的话音落下,十瓶装着金绿色液体的玻璃瓶存入到仓库之中,从物品栏上的状态来看,高级回复圣水还只属于B等级的物品。

    这被称为国家秘宝的药水,在系统面前竟然是B级的物品,难道说还有比这更高级的药水?

    如果是那样的话,说不定会存在起死回生的药水。

    抛去这不切实际的想法,凌枫也是取出一瓶高级回复圣水,接着仔细打量起这瓶中的药水。

    “这药水真的能直接喝么?看上去跟毒药一样。”对瓶中药水起疑心的凌枫,也是问起内心的系统。

    [此等问题需宿主亲自试验。]

    切,还不给个准确的回复。

    在考虑一番后,凌枫也是毫不犹豫的将回复圣水的塞子打开,接着拿起一口直接蒙了进去。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药水并没有任何的味道,味道如泉水一般清淡。

    随着药水涌入口中,效果也立马在凌枫的身上体现而出。

    那被酸液烫伤的烧痕,在一道绿色光芒的出现后,转眼间便回复到了原本完好的皮肤,仿佛从来没有受到过伤害一般。

    不仅如此,全身的伤痕在眨眼间回复,魔力也回复的极为迅速,凌枫感觉到体内有一股温热的液体流过全身的血管,先前的那种疲劳感顿时全然消失。

    “这股感觉,魔力和伤势瞬间回复了,这就是圣水的力量么?”坐在床上的凌枫,看着自己那毫发无伤的身体,原本一动就会遍布四肢的酸痛感也不复存在。

    但是,刚刚那股暖流到底是什么?

    会不会是自己的什么数值在无意间被圣水强化了?

    想到这里,凌枫也是打开了系统的状态栏,观察起了自己的各项数值。

    身体评分依旧是10,没有变化,炼药等级以及抽取过来的能力也保持着原样。

    而武力值和魔力值是属于无法显示的数值,与其说是无法显示,也可以说是无法观测的存在,虽然凌枫可以用飞鼠的魔眼去观察别人的数值,但却一直看不到自己的数值。

    也曾向系统问起过自己的数值,但系统对此问题也是闭口不提,连系统的这状态栏上也曾未出现过自己数值的存在。

    不管如何,这圣水的强大之处是切身体会到了,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置剩下的十瓶圣水。

    如果仅仅是此等烧伤或者身体酸痛的迹象,用高级圣水也未免太过浪费,加上十瓶圣水总共花费了五枚银龙币,得想办法将五枚银龙币赚回。

    自从在九头蛇的战斗中抽取到第五个能力后,似乎就无法再抽取新的能力了,目前可携带的能力数为五个,如果再出现什么新的强大能力,按照现在这种情况,就算能力状态显示能够抽取,凌枫也无法将其抽取过来。

    要扩充可携带的能力数量,也得用银龙币来开,也就是说,系统所有的东西都离不开银龙币。

    考虑几番后,凌枫也来到了招募所处,找上芙蕾丝小姐打听起哪里有专门交易药水的地方。

30.狗眼看人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