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一战成名(1/2)
作者:百变樱
    “喂喂喂!真的是九头蛇!!!”看到突然从金色的魔法阵中出现的巨大蛇头,在一旁的职业者顿时吓得躲到一边,表情夸张的喊道。

    周旁的大部分职业者也都纷纷吓的后退几步,对于他们而言,击杀九头蛇这种魔物就好比让他们登天一样的高难度任务。

    没想到,这个只有见习的小鬼竟然真的一人击败了九头蛇。

    这让芙蕾丝也是感到不知所措,连忙呼叫周旁的伙伴们一同前去鉴定这是否是用魔法制造出的假物。

    在一番鉴定后,也确认了九头蛇的头颅就是真物。

    “你,到底是怎么打败A级魔物的,还有刚刚的魔法阵是怎么回事?”芙蕾丝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凌枫,不由得发出疑惑。

    而凌枫对此也是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语气冰冷的说道:“怎么样都好,任务报酬。”

    “啊!对,这是一枚龙币。”一向沉稳的芙蕾丝此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将一枚刻着飞龙印记的硬币放在凌枫面前。

    接过硬币的凌枫也是将其收入衣兜中后,立马兑换成了银龙币。

    忙活了一趟,也只是补上了骷髅法衣修复的手续费而已。

    不过之所以接下这任务,报酬并不是主要的目的,而是手册上的任务记录。

    “别忘记在手册上记录。”凌枫说完便拿起桌子上的魔核,一同收入仓库中后,转身绕过那巨大的白色蛇头朝着门外走去。

    周旁的职业者包括招募所的人员,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凌枫离开的背影。

    这次的任务完成,也让所有人对凌枫的印象发生变化,他们都好奇着凌枫的真面目,以及凌枫的身份。

    一直以来,凌枫都是穿着一身黑色斗篷,不仅如此,面部还被黑色口罩所遮挡着,所以人们只能看到凌枫那双深邃的黑色瞳孔,除此之外,对凌枫根本一无所知。

    难道是魔族吗?

    也是这一战,让凌枫在诺蓝城中彻底出名,事迹也很快的传遍整个诺蓝城。

    一名见习暗杀者,在招募所第一次接下A级任务,以一人之力击败九头蛇,并且毫发无伤的回归,事情开始流传于人们口中。

    而事实并非如此。

    回到家中的凌枫,坐在软软的床单上后,也是长长的舒了口气,接着将身上的黑色斗篷脱下,露出一身白色的背心。

    一身白皙的皮肤顿时映入眼帘,自从在来到诺蓝城中后,凌枫每天都会进行着体能训练,跑步、俯卧撑等等健身的运动每天都在做,由于伙食的变好,原本那骨瘦如柴的身体也逐渐长出了一点肌肉。

    凌枫的五官在同龄人眼里算的上十分出众,精致端正,如果不是那冰冷的眼神加上面无表情的扑克脸,凌枫的脸蛋还是显得十分人畜无害的。

    “疼疼疼。”凌枫摸了一下腹部处的烧伤痕迹后,也是不由得发出低吟。

    虽然在战斗过后,骷髅法衣是被完全的修复好了,但是身上的伤却无法修复,全身上下有多处被九头蛇的酸液喷到,直接褪去了一层皮,要不是有着骷髅法衣的保护,估计里面的骨头可能都要露出来了。

    这样的烧痕,要是处理不当,很有可能会留下终身的痕迹,这对于凌枫而言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前世的那副身体上,就有着无数被子弹打中,被刀砍伤,各种各样的伤疤都有。

    不过好不容易有一副完好的肉体,还是得好好保养一下。

    “系统,有什么东西可以快速治疗伤势的吗?”凌枫躺在床上后,也是问起内心的系统。

    [在这个世界中的话,本系统建议宿主使用回复药水,可以加快伤势的恢复。]

    回复药水?

    哦,就是那个在集市中看到的东西么?

29.一战成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