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苦战,弱点探测(1/2)
作者:百变樱
    “弹射之刃!”被吞入巨口中的凌枫在那两排锋利的牙齿即将闭合时,也使出全部的力量扔出手中的匕首,只见两把匕首穿破肉壁而出,从白色的蛇头脑袋上直穿而出。

    “瞬步!”

    下一秒,被吞入蛇口的凌枫顿时出现在蛇头上方,视线中也映入了一只庞然大物的身姿。

    这是一只有着九个头颅的巨大白蛇,在蛇的身上长着许多发着亮光的银色鳞片,每个蛇头的形状都是三角呈扁,九个蛇头从一只粗壮的尾巴衍生而出,在那尾巴的末端是如刀刃般锋利的末鞘。

    [食魔九头蛇,区域BOSS,LV40,魔力值:200。]

    飞鼠的魔眼显示这样的话,就代表任务目标就是眼前这只巨大的九头白蛇,不过,这个等级和魔力值……

    200的魔力值,这已经比那些精钢级别的妖精族成员要强上许多,而且这也是飞鼠魔眼第一次在魔物身上探测出了魔力值。

    先前从传送门进入后,一路而来的凌枫遭遇到许多魔物,虽然飞鼠魔眼能探测出他们的名称,但却探测不出魔力值有关的信息。

    既然眼前这只九头蛇能探测出魔力值,就说明它应该是掌握着什么极为强大的魔法吧。

    被匕首穿透的蛇头倒在地面,抽搐数下后,那蛇头表面的伤口竟然飞速的愈合起来,没过几秒,这只萎靡了的蛇头再次屹立而起。

    “伤势恢复了,怎么回事?”凌枫看着那再次回复活力的蛇头,内心充满不解。

    这难道也是什么魔法么?

    而恢复过来的九头蛇没有想要给凌枫喘气的机会,九只蛇头同时张开血口,在它们的嘴前开始出现一个巨大的魔法阵,汇聚着庞大魔力的蛇口开始将周旁的空气席卷而进。

    有什么要来了!

    下一秒,九个绿色的魔法阵中突然迸射出一道白色的液体,这些液体在强大的压强下转变为水柱,飞速朝凌枫冲来。

    “全反击!”伸出右手的凌枫也是将掌心对准水柱冲来的地方,这时一个金色的魔法阵也出现在凌枫的身前,缓缓转动的魔法阵在接触到这些白色水柱后,将这些白色水柱全数吸入其内,不留一丝痕迹。

    见到这一幕,九头蛇也是微微一愣,身子不禁往后挪移半分。

    “反击!”凌枫嘴边低声喝道,将魔法阵中的所有魔力全数倾斜而出,融合成一体的水柱也化为一把长达数十米的水刀后,随着凌枫摆动的手而在空中划出一道弧形的线条,轻而易举的斩下了九头蛇的所有脑袋。

    全反击的魔法阵在此刻消失,见到此状的凌枫也是轻轻呼出口气,心里暗道。

    “这就解决了么?比想象的要弱很多啊。”

    下一秒,原本停下动作的九头蛇身体突然猛的一颤,只见那位于地面的九个脑袋竟然开始蠕动起来,从那蛇身上的九个切口中也溢出一股呈光弧状的魔力,飞速连接到九个蛇头后,竟然又将蛇头重新连接。

    “竟然!”这一幕也让凌枫不禁再次绷紧神经,复活后的九头蛇变得暴躁无比,不断的从口中喷射出一道又一道的紫黑色液体。

    而凌枫也是再次运起全反击,想要吸收这些紫黑色的液体时,发现全反击对紫黑色液体竟然没有一点反应,穿透过魔法阵的紫黑色液体有部分洒到凌枫的衣袖上,顷刻间将骷髅法衣的衣袖全数溶化。

    随着衣袖的溶解,凌枫的手臂上也出现了类似于烫伤般的迹象,手臂传来的剧痛感也让凌枫意识到了这液体的真面目。

    并不是魔法,单纯的酸液吗?

    九头蛇的攻击并没有因为击中凌枫就此停下,似乎能够明白现状的九头蛇,开始接连不断的吐出酸液。
27.苦战,弱点探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