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过关斩将(1/1)
作者:百变樱
    “还有一百米么?”观察着食人魔动向的凌枫,将手中的两把匕首紧握,警惕的看着食人魔即将出现的方向。

    从[飞鼠的魔眼]中可以看到,这只食人魔真正的名字叫做食人法魔,与一般的食人魔不同,拥有一定的智慧以及掌握魔法的使用,等级也达到了LV20,属于实力不错的高等食人魔,算得上区域小BOSS。

    令人感到放心的是,在这周旁只有这一只食人法魔的存在,其余存在的都是级别较为低级的魔物,而且那些魔物并没有往这里靠近。

    实在没想到,这漆黑的匕首竟然会吸引魔物的注意,本来可以完全避免的战斗,这下又要硬着头皮接下了。

    就算逃开,这食人法魔也会跟着自己一同前来,就算将武器收起,一旦在这森林中再次将漆黑的匕首实体化,依旧会遭到类似于此等高级魔物的袭击。

    想到这里,食人法魔也从树丛中一探而出,迈着飞快的步伐直直朝着凌枫冲来,手中的法杖也已然运起一道魔法,完全不给凌枫丝毫反应的机会。

    只见在凌枫周旁的树干,突然间化为数根蔓藤,行动十分迅速,并且不失条理,一同朝着凌枫卷来。

    而凌枫见状也是挥动起手中的匕首,像似切菜般轻而易举的切断了周旁袭来的蔓藤,这时食人法魔也已经来到与凌枫贴身的地方。

    嘴中发出低吼的食人法魔握起拳头,直接朝着凌枫的身体便是一拳,面对这一拳,凌枫则是将两只手臂抵挡在身前,咬紧牙关准备正面抗下这一击。

    由于对蔓藤发出的攻击,导致无法用匕首做出及时的回击,目前的情况只能寄托于这强化过能力的身体了,要是抵挡不住的话。

    下一秒,食人法魔的拳头重重轰在凌枫的双臂上,令两边都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食人法魔的拳头在重击到凌枫的手臂上时,竟然传来了一阵骨裂的声音,而这骨裂声音的来源,也是从食人法魔的拳头中发出。

    瞬间感觉到一股剧痛的食人法魔不禁收回拳头,神情痛苦的嚎叫起来,而凌枫则是看着这神奇的一幕,对现在的身体似乎也有了个数。

    承受下这如此重量级的一击,手臂竟然没有任何损伤,甚至没有感到一丝疼痛,传来的只有一阵微弱的麻痹感。

    这就是评分达到10点的身体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付这种食人法魔的话……

    想到这里的凌枫也是解除掉匕首的实体化,紧接着抬起脑袋,握紧那看上去只有食人法魔眼球大小的拳头,纵身跃起,一拳直接轰中食人法魔的腹部。

    只见被打中的食人法魔面部表情瞬间扭曲,腹部也出现了明显凹陷下去的迹象,大口鲜血随即从食人法魔的口中喷出,朝后倒去的食人法魔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低吟着。

    仅仅一拳就解决掉了LV25的食人法魔么?没想到身体强化后竟然会有如此庞大的力量。

    内心暗暗惊讶的凌枫也是瞥了一眼快要死去的食人法魔后,一脚重重的踢向它的脑袋,下一秒,食人法魔顿时首身分离,身体在抽搐数下后也没了动静。

    原本一直警惕着的食人法魔,如此简单的就被解决掉,这也让凌枫心里生出了不少的自信感,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对付那区域BOSS,食魔九头蛇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解决完食人法魔后,凌枫也没有理会那两名还杵在危险区域的职业者,转身便走入森林深处,开始寻找起食魔九头蛇的踪迹。

    按照那两人的伤势,估计过不久也会死去,不是死在重伤上,就是死在这森林的魔物手中。

    对自己来说,两种结果都没有任何区别,结局都是死亡而已。

    继续深入的凌枫,在途中也开始遭遇到了不少类似于食人法魔的魔物袭击。

    有着两个头的几米巨大蜈蚣,以及用羽毛作为攻击手段的雷鸟,还有成群袭来的鬣狗群,虽然看上去样子都与前世有巨大差异,但战力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都被凌枫两三下直接扳倒。

    而在解决它们的同时,系统也不断的出现了提示,这其中的提示正是那些被击败的魔物留下的东西。

    类似于魔物的碎片、头颅以及各个材料,在魔物被击杀后,身上的每个部位都会化为光点被吸收到仓库之中。

    之所以将他们保留,凌枫也是为了回城能获得更多的报酬而已,毕竟招募所也有着击杀这些魔物的任务,为了当做证明,只需要将这些存在仓库里的头颅拿出即可。

    就在进入传送门后的危险区域七公里处时,视力范围也探测到了森林的尽处,那里是一片阴暗的沼泽地,四周的景象显得阴暗无比,在外的阳光完全无法渗透树叶到达里边,而凌枫也能从森林的尽处听到一道又一道阴森的吐信子的声音。

    “看来就在那里了。”

    就当凌枫打算往那尽处走时,人类的惨叫声再次从那尽处传来,这一次的叫声达到十多个人,声音显得极其嘈杂,但都是一些求救的声音。

    “又是职业者吗?”凌枫观察着惨叫声发出的声音,只见在那沼泽地的入口处,十多个衣着不同的职业者正在战斗着,而他们战斗的姿态,也让凌枫不禁心生疑惑。

    在视线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些职业者正将手中的武器朝着同伴挥去,所有人都像是犯了失心疯一般,一边嚎叫着,张着布满血丝的瞳孔,一边将手中的武器挥向身旁的同伴。

    “内讧吗?不,那是……”凌枫仔细的睁大瞳孔,专注的盯着那边的情况,只见所有人露出的皮肤上都布着数条紫色的青筋,这些青筋犹如蠕虫一般在皮肤内部不断的扭动着,清晰可见,所有人的嘴唇也显得极为紫黑。

    中毒了?

    就在凌枫打算继续观察那边的情况时,系统的警告再次从心中发出,而这一次,危机与警告同时落下。

    [系统警告,高等级魔物袭来。]

    话音刚落,在凌枫眼前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只长着两排锋利牙齿的剧毒血口,在牙齿的边缘布满着紫黑色的液体,而这足以一口吞下数名成年人的血口也毫无征兆的将凌枫吞入口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