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异样(1/2)
作者:百变樱
    “全反击!”凌枫将吸收来的力量全数朝着冯兹所在的位置轰去,高温一击带有庞大魔力量的火球顷刻间冲破地面,掀起无数碎石,眨眼间便直接落在冯兹的身上。

    被火球吞没了身影的冯兹,想要从火球中逃出,但他越是想要离开这个火球,那么火球灼烧的温度就会越高。

    这就是精钢级魔法师所用的大炎戒,专门用来对付囚犯、逃犯类似的人物,大炎戒的特殊性质也让这个术变成了必死性的持续魔法,只要被关进去的人不具备超越术者的魔力,基本上就宣布了死亡的到来。

    从凌枫手中发出的是结合了整整五名精钢级魔法师的魔力,放在这连精钢级都没到的冯兹身上自然是一击必杀的绝招,被关在内部的冯兹痛苦的嚎叫着,看到自己脱落的手皮后,撕心裂肺的朝着那几名精钢级的成员喊道。

    “你们快将我救出来!快!!在那边楞着干什么?”

    无论冯兹怎么叫喊,那几名精钢级的成员也不为所动,其实也就是毫无办法。

    虽然大炎戒是由他们手中发出,但从凌枫的手上发出的大炎戒,已经不在他们的操控范围中,而且大炎戒是无法从外部突破的魔法。

    只要凌枫不愿意解开这个魔法,那么冯兹就会慢慢地被烧死在这里面。

    “你们这些混蛋!!竟然在旁边看着!!!可恶,冰柱冰柱!”试图运起魔力的冯兹,在看到手中刚聚集起来的魔力瞬间被燃尽后,脸上也是充满了绝望的神色。

    “哥哥……”艾莉看着被关在大炎戒里神情痛苦的冯兹,心也不禁软了下来,抬头对着凌枫说道:“凌枫,放了哥哥吧。”

    “放了?为什么?”

    “虽然他对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但是他始终是我的亲哥哥啊。我不想爸爸和妈妈伤心。”艾莉用小手拉了拉凌枫的衣服,用恳求的语气讲道。

    如果换作正常人来看待眼前这情况,恐怕都会认为凌枫会就此停手。

    只见凌枫抬起右手,对着那金色火球中的冯兹,眼神冰冷的喃道:“让他活着,对大家都没好处。”

    下一秒,金色火球顷刻间爆裂而开,蕴含在内的所有魔力也全数释放而出,在内部的冯兹顿时被烧成了焦炭,高温的火焰甚至将地面烧出一个大洞,突然变得猛烈的火势也使得周旁的妖精族成员连连退开。

    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妖精族的王子竟然……

    百人的部队拿一个小男孩没有办法,这要是传出去,妖精族的脸面根本就挂不住了。

    而艾莉看着被火球彻底烧成灰烬的冯兹,整个人都愣在原地,目光呆滞的看着那火球灼烧过后的痕迹。

    “哥哥……”

    见到此状,凌枫也是走到艾莉身旁,低声喃道一句话,便走向陷入惊愕中的妖精族成员。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这样做的道理。”

    接下来的时间里,反应过来的艾莉,也是用泥土在那烧黑了的凹坑中盖出了一座小小的坟墓,双眼中含着泪光。

    “抱歉,爸爸,妈妈,哥哥因为我死了……”

    而凌枫也是给妖精族成员放下了话后,再次询问了艾莉是否有想要回去的意愿。

    毕竟对她欺负程度最为严重的冯兹已经死了,对于艾莉这外貌看上去与自己十分相似的女孩子,还是待在自个家中比较好。

    但得到的回应却完全不同,就算冯兹已经死去,艾莉依旧没有想要回妖精族领地的意思,坚持要待在诺蓝城。

    对于她而言,冯兹的死多少有她的原因,加上在妖精族的领地中也充满了太多不好的回忆,一番思考后做出了如此的决定。

    妖精一族出动的部队,在损失惨重的情况下,也只能无奈撤兵,最惨的就是连冯兹的骨灰都没有一点能够带回。

    这次的事件,对于妖精一族必是沉重的打击,虽然还有另外两位高位者的存在,但是冯兹作为长老们最疼爱的后辈,这次回去知道此事肯定要大发雷霆。

    妖精族撤兵后,凌枫带着闷闷不乐的艾莉回到了诺蓝城的城门口,此时优姬正眯眼笑着看着自己。

    这个女人,永远都是这幅表情,就不能变一下么,难道是面瘫吗?

    某枫不知道,要比起面瘫脸,优姬的程度根本不算什么。

    在优姬的招手下,凌枫和艾莉也来到了城墙上的观望台。
23.异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