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交战,妖精族(1/2)
作者:百变樱
    “快逃,凌枫。”艾莉第一次喊出了凌枫的名字,也让凌枫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这个声音,似乎在先前的世界里听到过……

    见到眼前的分散在四周的妖精族成员纷纷举起手中的魔杖,嘴里不知念着什么乱七八糟的咒语,随着光芒渐显,数十个火球也排成一圈,将凌枫与艾莉直接包围在内。

    “艾莉,在我身边别乱动。”凌枫用一只手护在怀中后,随后用冷漠的眼神看向那在远处观望的冯兹。

    “你打算做什么?将艾莉一起视作攻击目标么?”

    这也正是周旁妖精族成员所想的事情,虽然眼前的凌枫是敌人,但毕竟艾莉也在他的身边,如果直接攻击的话,也会一同伤到艾莉,因此那魔杖顶端的火球迟迟没有发射。

    冯兹在冷笑一声后,接着道:“放心吧,艾莉她可是有着最强的妖精血统,这点魔法根本无法伤到她,而你就不一样了,肮脏的人族,还不快把我的艾莉还回来!”

    “看来是多说无益了。”凌枫见到冯兹铁了心的态度也是不以为然的冷哼一声,而周旁的妖精族成员在冯兹的厉声命令下,也是无奈将火球一同朝着艾莉和凌枫所在的位置轰去。

    顿时之间,一圈耀眼的火球往中心收缩,全方位袭来的角度也没有给两人可以躲避的余地。

    这时,只见凌枫将右手朝前伸出,嘴边轻声喝道:“全反击!”

    话音刚落,以排山倒海之势袭来的火球在顷刻间消失不见,化为道道魔力光弧消散在空气之间,下一秒,这些魔力光弧顿时聚集在凌枫的右手掌心中。

    “不可能……这是什么能力?”冯兹不敢置信的看着被凌枫瞬间吸收的火球,与那在凌枫掌心间逐渐生出的巨大火球,瞳孔猛的放大,眼神满是惊讶。

    “自己放的招数,都忘记了么?”凌枫冷冷瞥去周旁一眼,接着将手中的火球举起,沉重的火球令凌枫感到有些吃力,就算是立体机动强化的身体,似乎也难以承受这种量级的魔法。

    随后凌枫将手中的火球往后轻轻一抛,足足有十多个成年人体积的火球应声撞击在后方的平地上,位于平地中的妖精族成员瞬间便被高温的火焰吞没身影。

    惨叫声从火焰烧焦的“噼啪”声音中发出,妖精族带来的人手在短暂的交手中便损失了十几名成员。

    “是魔法道具么?不,魔法道具就算能够将魔法抵消,也无法将其反弹,到底是什么?”冯兹急躁的看着那些被歼灭掉的成员后,心里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死去产生任何波动,反倒是好奇着凌枫的能力。

    “冯兹大人,这个男孩不是普通人,魔法对他无效,我们只能先撤退了。”冯兹身旁的亲卫分析了一遍现状后,也是向冯兹发出请求。

    听到要撤退,冯兹的脸色再次变得极为阴沉,在怒视了妖精亲卫一眼后,大声怒吼道:“谁都不许走,一旦逃跑,就当做叛徒处理,你们应该知道吧!”

    听到冯兹的话后,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极为难看,一旦被认定为叛徒,就会被永远的逐出妖精族的领地,永远无法再回到妖精族的家乡,这对于妖精族来说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情。

    虽然对冯兹抱有不满,但妖精族的成员还是乖乖听令于冯兹,开始释放起了下一个魔法。

    “不用害怕,就算能够反弹,反弹的魔法级别也是有上限的,你们几个,用精钢级的魔法!”冯兹在一番指挥后,脸上也是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不管这小子是谁,只要自己带来的这几名精钢级成员同时出手,就算是死亡森林深处的区域BOSS,都能轻易将其放倒。
22.交战,妖精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