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虚伪,另一面(1/2)
作者:百变樱
    “这就是任务报酬的十枚龙币。”离开片刻的优姬,拿来了十枚金光闪闪的硬币,在硬币的一面上刻印着在云层中翻腾的巨龙,另一面则是刻印着红魔大陆的图案。

    龙币的手感摸起来并不像银币那样的粗糙,而且也十分的有重量,可以看出打造龙币的材料也是十分的珍贵。

    也不管这些,凌枫将龙币收来放至衣兜中后,闭上眼心中默念道:“系统,把我所有的龙币兑换成银龙币。”

    [兑换成功,获得10枚银龙币。]

    这样一来,加上先前魅魔事件、欺诈者称号以及妖精公主的事件,现在银龙币总共拥有18枚。

    “开通视觉、听觉强化能力。”

    [视觉强化、听觉强化能力开通成功,目前为LV1,目前可零距离观测4000米外的距离,每次升级可增加一倍距离,每次升级所需银龙币递增一枚。]

    递增一枚来换得一倍距离么……

    400米的距离,就算从诺蓝城的城墙处来观测,也无法解除到在死亡森林的妖精族部队,死亡森林距离诺蓝城少说也有个两公里的距离,那还只是森林的边缘。

    “将视觉听觉能力升到LV4。”

    随着12枚银龙币的消失,状态栏上的双觉能力也被强化到了LV4,可观测距离也从四百米增加到3200米。

    剩余的6枚银龙币,凌枫也打算先留着作为不备之需。

    “好了,就让我来试试新能力吧。”在开启大范围的探测能力后,凌枫也像是开了千里眼一般,双眼中映现出一对金色瞳孔。

    视线中的景象直直穿过诺蓝城境内,直直通往城墙外的景象,就连在城墙外把守的那几名士兵,此时都在视线中看的十分清晰

    不仅如此,连他们交谈的内容自己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这要是换作在前世,已经算得上十分无解的谍报技能了。

    “呜……”见凌枫一直没有说话,艾莉不禁用小手扯了扯凌枫的衣袖,一脸担忧的看着凌枫,生怕凌枫会做出将她交到妖精族手中的决定。

    凌枫见状也是没有什么举动,在摸了摸艾莉的脑袋后,接着转头对优姬说道:“城主,有个问题我想知道,如果诺蓝城与妖精族的部队交战,大概会是什么情况?”

    “嘛,这个问题的话,大概是两败俱伤吧,毕竟诺蓝城内也是有不少精钢级别的职业者存在。”眯着眼的优姬淡然讲道后,接着微微歪过脑袋:“你打算怎么做?”

    “当然是先行谈判了,如果这一条路行不通的话,我就用我自己的办法解决。”

    “谈判?你说的谈判应该是将爱因兹贝·艾莉还给他们吧。”优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语调微变。

    “不,这得等我弄清楚情况,我先走一步了,城主,既然这件事情交给我来解决,我希望不要有其他因素来影响我。”凌枫冷漠的讲道后,便转身往办公室外走出,艾莉也是畏畏缩缩的跟了上去。

    优姬也是点了点头后,露出一个充满深意的笑容。

    “不要有其他因素影响么?让我看看你到底想干什么。”

    随后在优姬的命令下,城墙外的士兵也纷纷给凌枫让出了一条道,而把守城门的士兵也压根不记得凌枫先前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一脸恭敬的对凌枫献着殷勤。

    能得到城主亲自下令,年纪还如此之轻,在士兵的眼中看来,凌枫肯定是一个十分有权势的贵族。
20.虚伪,另一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