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会面城主(1/2)
作者:百变樱
    “你说胜负已分?小鬼,你很自大啊。”寒月天用另只手紧紧按住自己的断臂后,眉头皱起,脸上依旧带着一副不屑的笑容。

    而凌枫也是不以为然的冷笑下后,目光转向了在一旁的兰德里。

    按照这个时间点来看,这场战斗在诺蓝城中引起了不小的骚乱,这个城中巡逻的士兵队也差不多要赶往这里了,到了那时,寒月天也只剩下逃走或者死斗两个选择,无论哪个选择,都不会威胁到自己。

    眼前唯一能够威胁到自己的存在,便是眼前这个兰德里,一旦兰德里被士兵抓走去询问,很有可能就会爆出自己与瓦罗兰间的事情,从情况来看,还是先解决掉这麻烦的家伙好了。

    从伦理道德方面来讲,这兰德里也是个该死的家伙。

    之所以能够对寒月天造成伤害,其实也是凌枫下的赌注。

    在那武技发动的瞬间,魔眼确实很清楚的看到,寒月天的武力值在回归到最初的状态,而他的武力值上升,也是因为武技强化了身体能力的原因,说不定匕首无法对其造成伤害,也是那武技强化的原因。

    武力值下降,很有可能意味着,寒月天的那个招数,会解开自己的身体强化能力。

    从结果上来看,这把赌注是完美的赌赢了。

    这时,凌枫将手中的一把匕首朝着寒月天猛的扔去,自己则是飞快朝着马厩处的兰德里冲去。

    “你想干什么?要是对我做出什么事情的话,你知不知道那位大人会怎么……”没等惊恐万分的兰德里把话说完,凌枫已然挥出凌厉的斩击,将兰德里的头颅直接斩落身下。

    而受到重创的寒月天也是在躲开匕首的攻击后,见到了兰德里的死亡。

    “搞定。”凌枫看了一眼站在眼前的无头尸体后,也是淡淡喃道一句。

    刚想动手的寒月天,听到了一阵夹杂着铠甲碰撞发出的声音后,也是紧皱眉头,恶狠狠的对凌枫说道:“小鬼,你给我记好了,这笔账我总有一天会还回来的!”

    说完话后,寒月天也是一溜烟便从兰德里的住所中飞速逃离,数秒后,大片士兵也涌入了兰德里的住所,并且将凌枫包围起来。

    这就来了么,比想象中的要快很多啊。

    刚想回头说道什么的凌枫,听到了士兵队中发出的一声大喝:“这家伙是杀人犯,逮捕他!”

    看到凌枫脚旁的无头尸体与处于惊恐中还未闭眼的头颅后,士兵们纷纷眉目紧皱的将手中的盾牌举起,警惕的望着凌枫。

    见到此状,凌枫也是将匕首的实体化解除,一脸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士兵。

    这种情况,还是不要有什么多余的举动较好。

    而凌枫的这个想法,也让他直接被士兵当做疑犯直接抓到了询问犯人所在的牢狱中。

    经过一番询问,负责审问的士兵也是受到了上层,也就是诺蓝城城主传来的命令,将凌枫无罪释放。

17.会面城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