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精钢级武斗家(1/2)
作者:百变樱
    “这是什么意思?枫大人?”被吓了一条的兰德里坐倒在地,一脸不解的朝着利用立体机动来到房顶上的凌枫大声问道。

    “什么意思?我说的还不明白么?瓦罗兰已经死了。”凌枫一脸淡然的回道后,目光瞥向怀中的妖精公主艾莉。

    按照系统的知识来看,妖精族大多寿命都在数百年之间,眼前这妖精公主的外貌还只是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小孩子。

    “妖精公主艾莉,听着,接下来……”没等凌枫说完,背后突然传来一股劲风,随后便有一股无比冰冷的杀意从背脊直冲脑门,意识到不对劲的凌枫低喝一声,瞬间从房顶上跃出。

    立体机动!

    就在凌枫从房顶上跃出的瞬间,一击无比沉重的踏击顿时将兰德里家的房顶轰烂,大片的砖块不断的崩塌。

    回头看去,只见这一击正是刚刚还在地面的寒月天发出的。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时候来到身后的?

    兰德里见到被摧毁的房屋后,连连大声叫喊道:“我的家!!我的家啊!!!”

    “闭嘴。”寒月天冷喝一声后,也是转头看向那站在马厩顶上的凌枫,眼神渐渐变得凝重。

    “小子,你说你杀了瓦罗兰?”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瓦罗兰城堡内的贵族,全被我杀了。”凌枫将怀中的妖精公主轻轻放下后,对其低声喃道:“不想死的话就躲到一边去,快!”

    此时的艾莉全身都在发抖,双手紧紧交握在一块,唯唯诺诺的点头后说道:“可是,我下不去啊。”

    啊,忘记了,这家伙不会立体机动。

    凌枫见状也是将艾莉从马厩顶上抱下后,让她逃往大街上。

    人口贩卖对于王国来说,应该算是背地里的不正当交易,对于寒月天和兰德里这样的家伙来说,他们胆子再大也应该不会在大街上乱来。

    艾莉没有多说,立马便朝着凌枫指去的方向飞快跑去。

    而这时,发现艾莉逃跑的兰德里,也立马回过神来,开始追逐起艾莉。

    “不好意思啊,前方是我专属的直行道,禁止通行!”凌枫见状运用其立体机动的能力,一个大跳挡在兰德里的面前,将手中的匕首对着兰德里说道。

    “枫……不,你这毛头小子,到底是谁?”兰德里的态度与之前发生了大转变,一脸愤怒的吼道后,朝那还站在房顶的寒月天大声命令:“喂,还不快把妖精公主给绑回来,要是事情败露了,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吧?”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不过,要先把这小鬼解决掉。”寒月天冷冷回道后,双手握拳在腰间,深深吸入口气。

    “武技·身体强化!武技·力量强化!!!”

    随着寒月天的身上发出一道黯淡的白光后,原本就十分强壮的胳膊更是粗了一圈,魔眼探测出的武力值也直接上升到了180。

    180的武力值,这已经是突破精钢门槛的程度了。

    麻烦了。

    下一秒,强化完能力的寒月天也是直接从数米高的房顶上跳了下来,双脚不但没有受到任何损伤,反倒是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紧接着他便迈着飞快的步伐朝凌枫直冲而来,每一步的迈出,都会伴随着一个凹坑的出现。
16.精钢级武斗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