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仓库(1/2)
作者:百变樱
    经过一番非人般的虐待之后,城堡内剩下的最后一名贵族也在极度的恐惧之下死去。

    在一旁被贵族虐待的亚人女孩们,都一脸呆滞的看着眼前的凌枫,眼神显得极为空洞,面对这极其血腥的一幕也没有任何反应。

    “不仅身体受到了伤害,内心也坏掉了么……”凌枫看了周旁的女孩一眼后,淡然的喃喃道,随后便走到大门处朝着外面的亚人族小孩们喊道:“你们可以进来了。”

    闻道此言的亚人族小孩们陆续赶来,当他们在看到内部的这些情况时,不禁脸色剧变,有的人甚至当场便呕吐出一堆不明液体。

    简直是人间炼狱。

    [系统提示,解救被拐卖的孩子任务完成,奖励银龙币一枚。]

    随着机械音的传出,“叮铃”一声,一个银龙币在眼前出现后便消失在视线之中。

    “果然,虽然是解救奴隶的任务,不过只要把主谋者和帮凶们全部干掉也就等于完成了任务。”凌枫淡淡喃道后,转身看着周旁的一堆尸体。

    从这些贵族的穿着以及城堡的外观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属于比较落后的时代,枪支之类的武器是否创造而出还不得而知,至少是不会存在什么高科技的产物。

    人类的文化水平应该也是大部分投入到了对魔法之类技能的研究,法律更不用说,如果存在着法律,那么这里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过,既然这边的城主已经死去,士兵们也都被解决了,那么此时这座城的主导权就落入自己的手中。

    在不知道怎么回去的这种情况下,不妨先从这城堡中搜刮点东西,然后再到离这里最近的诺蓝城里打听点更多的情报。

    这些已经被拐走的女孩们估计是派不上用场了,能够利用一下的只有跟随自己前来的这堆孩子了。

    思考片刻后,转过脑袋的凌枫对着眼前处于不知所措的这群孩子们讲道:“你们给我听好了,把这些尸体包括外面的那些士兵尸体都给我搬到城堡的院子里去,记得放到一起。”

    “……”

    亚人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一丝难色,眼神中更是透露出一丝恐惧和不情愿。

    看到尸体就已经够使人害怕了,竟然还要搬运他们。

    见到孩子们没有行动,凌枫的眼神也变得凌厉起来。

    “不想搬没关系,大不了就是多几具尸体而已,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活着也没用。”

    一句话,让本来极度不情愿的孩子们瞬间动身,争先恐后的实施起了凌枫的命令,谁都不想成为躺在这里的下一具尸体。

    凌枫见状冷哼一声后,也是慢步走到楼梯口,在看了一眼楼梯旁那暗门口倒着的瓦罗兰后,接着坐在楼梯上开始休息起来。

    接连不断的战斗让他感到十分的疲劳,每次基本都是在魔力没有恢复的情况下进行的战斗,虽然还是没有搞清楚魔力的来源,但只要能召唤出那两把匕首,就说明自己体内还有着魔力。

    休息片刻后,睁开眼的凌枫也看到了站在眼前的一群亚人孩子们,而那些被拐到城堡里的女孩们依旧呆滞的站在原地。

    做好工作的孩子们并没有趁着凌枫休息时逃走,因为就算他们逃出城堡,也没有可去的地方,说不定还会被外面的野兽以及魔物杀死,这一点凌枫心里也是相当清楚,所以能够放心的休息。

    “干得不错。”看着眼前身上都被染红的亚人孩子们,凌枫也是轻轻点头后接着说道:“好了,接下来这城堡里的东西你们都可以拿去了,包括吃的,自由行动吧。”

    说完话后,凌枫也是自顾自的走进楼梯旁的暗门处。

    在刚刚的战斗中,瓦罗兰打开了这扇暗门想要逃跑,那就说明着这暗门里可能存在着什么通往外面的暗道,甚至用来逃跑的交通工具。

    想要从这里步行到那不知道有多远的诺蓝城实在是不明智的行为,还是先搜刮一下这座城堡比较好。

8.仓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