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飞鼠的魔眼(1/2)
作者:百变樱
    “不想死的人就离远点。”凌枫冷声对身后的小孩子们讲道后,握着手中的两把匕首慢步朝士兵们走去。

    闻道此言的孩子们纷纷朝后逃窜,躲进了森林深处。

    站成队列的士兵们一脸不屑的看着眼前才刚到自己腰间的凌枫,大声笑道:“喂喂喂,你以为拿个匕首就是我们的对手了?果然是个乳臭未乾的小鬼。”

    “别大意,这个小鬼不是普通人!”带头的士兵长喝道后,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凌枫。

    身经百战的士兵长一眼就看出了凌枫身上的不同寻常,那不掺任何杂质的深邃瞳孔中透露出冰冷的杀意,就仿佛是来自于深渊的死亡凝视一般,要换作普通的小孩子,面对这么多的士兵早已吓的在原地无法动弹。

    可凌枫那眼神中不仅仅是充满着满满的杀意,还有那么一丝对于自己一行人的不屑。

    在这个世界中,像凌枫这种年纪的小孩子有战斗力的并不多,如果有,那也一定是精钢级别的天才。

    但不管从哪里看,凌枫都像是刚从人贩子的手中逃出来的小孩子一样。

    “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一名士兵完全不顾士兵长的忠告,自顾自的拿起手中的铁剑,飞速迈着步伐,身上的盔甲“咔啦咔啦”的作响,几秒间便冲到凌枫的面前,将手中的铁剑狠狠地往凌枫的手臂劈去。

    神情冰冷的凌枫将手臂往上猛的一挥,一道寒光锋芒旋即在士兵的脸部一扫而过,下一秒,一只手臂溅撒着鲜血飞上空中。

    那些等待着看凌枫断臂的士兵们此时全数愣在原地,脸上那不屑也戛然消失,等到他们回过神来时,先行发动攻击的士兵已经跪倒在地,一脸呆滞的看着自己那空荡荡的左肩。

    痛觉在下一刻传入士兵的大脑神经,瘫倒在地的士兵身体蜷缩成一团,痛苦的嘶喊道:“我的手,我的手,哇啊啊!!我的手啊!!!”

    面无表情的凌枫将手中的匕首朝下猛的一挥,男子的脖颈处顿时显出一道划痕,下一秒,暗牧色遍布整个画面。

    “喂,这个实力,难道是精钢级刺客吗?”见到这名惨死的士兵后,不远处聚在一团的士兵们纷纷露出惊恐的神色。

    这个世界的人们,实力总共划分为六个等级,赤铜、白银、精钢、黑铁、大师、至尊,而士兵们的实力大概也就在赤铜与白银的区间,就算是士兵长,也只能算上白银。

    眼前凌枫展现出的瞬杀姿态,也只有精钢级别的职业者能够做到。

    “一、二、三……还有这么多,一个个解决太麻烦了。”数着剩余士兵的凌枫微微松开双手,嘴里轻声喝道,匕首就这样的从凌枫的手里脱出,浮在空中。

    “瞬步,弹射之刃!”

    随着凌枫的眼神一凛,空中的匕首瞬间破空旋出,如大雨一般的匕首攻击从天而降,沉重的攻击无情的轰在士兵群中,地面传来阵阵隆隆作响的声音,一股尘烟也旋即蔓延而开。

    “咳咳……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没事吧!”在尘烟中猛咳的士兵长用双手拼命摸索着,想要找寻士兵们的身影。

    下一秒,一股温热的液体随着士兵长的一次抓握溅射而出,猩红的鲜血顿时溅在士兵长身上的盔甲,染红了那白色的盔甲外壳,只见士兵长微微低头看去,他抓握的正是一把插在士兵胸口的匕首。

    “队长……”奄奄一息的士兵瞳孔放大过后,双瞳的神色就此散去。

    “你是那个瓦罗兰手下的士兵吧”这时,一阵脚步声传入耳中,抬头看去的士兵长瞳孔中映现出浑身沾满鲜血的凌枫,此时的凌枫脸上依旧如同冰山一般没有任何神色。

    “你……到底是什么?”惊愕无比的士兵长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这样的一个小男孩,能做到在杀了这么多人的情况下面不改色。

    “我只是一名杀手而已。”冷声回道的凌枫将插在士兵胸口的匕首拔出后,周旁的尘烟也全然散去,映入士兵长眼帘的是被全灭的士兵们。

3.飞鼠的魔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