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数值以及抽卡设定。(1/1)
作者:百变樱
    战力为系统专门的测量数值,在异世界中是不存在战力测定的,所以也只有主角能够通过数值来判断对方的实力。

    划分为六个等级,赤铜、白银、精钢、黑铁、大师、至尊,

    赤铜战力数值0-50,白银50-150,精钢150-300,黑铁300-400,大师400-450,至尊450之上。

    以精钢级别为例子,达到精钢级别门槛(也就是150的数值)的武斗家,一拳便可击碎低阶或者普通人全身的骨头,一个魔法甚至能够轻易毁掉几座建筑。王国士兵卫队以外的普通士兵,大多数都在赤铜与白银区间。

    货币换算1龙币=10金币=1000银币,而1银币=100铜币=1000贱币

    可抽取物品等级:C级,B级,A级,S级,Z级。

    种类:战斗武器(例如卡特琳娜的匕首)、能力强化(例如立体机动)、反制能力(例如全反击),探测类能力(飞鼠的魔眼,弱点探测),英灵召唤(女武神等人物)等等。

    部分物品无法直接抽取,需要收集材料或者解封才能抽取。

    部分物品拥有成长性,所以B级的物品也有可能达到S级的效果,部分物品属于一次性,书中出现的抽取状态栏可以看出。

    以上为本书的部分设定,为了让各位更好的理解,毕竟是原创的异世界,有些设定还是需要说明一下的。

    有其他问题的话可在评论区留言,届时会加以说明,感谢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