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双统领(2/2)
作者:唯园竹林
    “不要啊,吉日格勒我可是帮你开了门的,你出尔反尔…”那人还在拼命嚎叫,撒腿就跑。

    狩猎勇士们哪里容得他逃跑,当即将那人双手吊在在木桩上,随后极度慎人的惨叫传来,眼睛无神,嘴里塞满了自己的肠子,身体还在抽动不止。

    吉日格骑着大白熊勒调转身形随后到:“现在开始报号,逢十杀一,如有反抗的杀无赦。”

    顿时塞曷支部落里又是一阵阵惨叫,整整持续了一个时辰之久。

    …

    …

    吉日格勒仰头望着星空,想起家里疯疯癫癫的阿爹,整天哭哭啼啼,心中又是一阵绞痛,阿爹生性善良,怎么落得下场,自己一家人到底是怎么了,为何命运都如此的悲惨。

    想到此处,慢慢抬起右手,看着缺失的小手指,握紧了拳头。

    我要让这个世界百倍偿还!

    …

    …

    …

    俱轮泊东一百二十里外,有一村庄叫做樟木屯。

    傍晚时分,微微起了风了。

    村西头便是官道,正数第三道街有一户门庭颇大,大红柱子顶着门楼,朱漆大门上贴着门神呲牙瞪眼,门楼有颗大槐树,枝叶已经发了嫩芽,长了树叶。

    这户人家虽然门头无匾,却也是套院相连,丫鬟婆子进进出出。

    白墨蹲在树杈上,看着这户人家也是勾起前几年的回忆。

    原来额木尔河边的村落是这般贫苦,同样为塞北族人为何差距如此之大,看来大型部落与小村落的差距不光是人多、吃的好,还有无尽的钱财。

    吉日格勒已经打探清楚,这院落之中住着一个女人,确切的说是一个女孩。

    移塞没部落族长抢的一个女孩,每隔三天五日便会过来待上个把时辰。

    族长害怕族中正室妻子打他,便将这女孩安置在此,丫鬟仆人不在少数伺候的十分周到,可是也限制了女孩的人身自由,决不允许她踏出这个院子一步。

    …

    叮铃…叮铃铃…

    一阵马褂銮铃传进耳中。

    一辆马车缓缓的停在了大门口,车夫赶紧跳下马车,将座位拿下来垫到车厢下面,随即掀开车帘,一个微胖男人走下了车,四周打量一下确定没有人看见,撩起长袍跨过大门走了进去。

    “老爷。”一仆人道。

    “老爷来了。”一丫鬟也行礼问安道。

    一路之上仆人丫鬟纷纷施礼。

    看来这个人就是移塞没部落的族长了,没想到运气真好,才守了一天便等到他了。

    …

    …

    夜已经黑了。

    院子里掌了灯笼,整个院落微微泛着黄光。

    微胖男人从后院走了出来,歪戴帽子,一边走一边扣这丝绸马甲扣子,跨过院廊走进前院,门楼车夫早已等了多时,赶紧将脚踏又放在地上,伸手掀起车帘让微胖男人坐了进去。

    “嘚…架,架架…”待老爷坐稳之后伙计一马鞭子打下去,马车便离开大愧树下,向着官道驶去。

    白墨口打呼哨,一只巨大的白虎不知道从哪跳出来,白墨骑在白虎脖颈处,远远的跟着。

    离开了村庄,到了无人之处,巨大白虎猛然加速,两个跳跃便拦住马车前面,吓得的马刚一惊,便被白虎一口咬掉了脑袋。

    白墨看着眼前这微胖男人竟然晕死过去,也是眉头紧皱。

    “大白,把他叼回去。”白墨摸着白虎的脖子道。

    巨大白虎张开大嘴,微微一晃便将微胖男人的腰带子挂在了下牙虎齿上,一个跳跃狂奔而去,转眼之间便已不见。

    …

    …

    …

    塞曷支部落,吉日格勒坐在大门口不知道正在想着什么出神。

    眼前突然出现白虎巨大的身影,下牙上还挂着一个人。

    “就是他?”吉日格勒问道。

    “就是他。”白墨点头道。

    “怎么这个熊鸟样子,他就是移塞没部落的族长?”吉日格勒十分怀疑的问道。

    “他怎么看都是一个小商人,不像部落族长啊?”吉日格勒眉头紧皱道。

    “吉日哥哥就是他。”白墨肯定回答道。

    巨大白虎一抖头,这个微胖的人摔在地上,不久之后便悠悠醒来。

    睁开眼睛以后首先看到的是巨大的虎头,随即又转了转头,看到了吉日格勒、白墨与大白熊。

    这微胖男人竟然毫不惧怕,坐了起来,当即将帽子扶正,用手弹弹身上的泥土,站了起来。

    “哎呦喂,是吉日格勒和白墨大英雄吧,啊哈哈哈,久仰久仰啊。”微胖男人鞠躬施礼道。

    “嗯?你不害怕?”吉日格勒也是一愣。

    “额,我怕什么,二位请我过来是不是为了收服移塞没部落的事啊?”微胖男人嬉皮笑脸道。

    “咦,你怎么知道?”白墨惊诧道。

    “哎呦喂,瞧您说的,这塞北极寒极寒之地,要说消息灵通,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微胖男人伸手又掸了掸屁股裤子上的尘土继续道:“我慕名已久了,早想加入呢,之前二位英雄正在和包布他们打仗,我去也不方便啊,没想到今天被二位英雄请了过来,哈哈哈。”

    吉日格勒看着白墨,白墨也看了看吉日格勒,二人眼中都是充满不解。

    “呼…和…叔………你过来………”吉日格勒大喊一声,将室韦族最聪明的人喊了过来。

    …

    这微胖男人与祭祀呼和便是吉日格勒的左膀右臂,微胖男人家资巨富,乃是塞北极寒极寒之地首富地主,为室韦一族壮大可是出了大力气。

    转年年末便已占领俱轮泊周围方圆数百里的势力范围,收纳了部落数不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