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懵逼树下你和我(1/2)
作者:寂静独舞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从对方脸上找答案,结果看到的却是一脸懵逼的模样。

    副官看着两位长官懵逼的脸,自己也跟着懵逼——长官都在懵逼,他不懵逼不是显得很不合群?秋后算帐肿么办!

    赶紧的,懵逼走起!

    “老洛,要不你去问问。”冼野朝着前方努努嘴。他俩是同时加入翁城的,关系处的不错。是以虽然冼野的等阶要低一级,也没有用上尊称。

    “你怎么不去。”洛阳斜瞟了他一眼。问罗刹?开玩笑呢。这不是直接承认他们没发现罗刹的踪迹么……虽然事实就是如此。但坚决不能承认。

    “我去它直接要怼我。你没来的时候就已经打算怼爆我了。”冼野耸耸肩,一副打不过它我自豪的模样。

    “不去。”洛阳没好气的说道。向罗刹低头还不如直接让他死。以后加强巡逻就是了。

    ……

    ……

    八级罗刹在等待结果。三万之众的罗刹撒出去,试炼之地掀了个底翻上。如果有那位大人需要的东西瞒不过它们。

    一两个小时的等待,结果传来。八级罗刹脸上看不出端疑,不喜不悲,直接下令集合。

    它们之间自有一套人类无法理解的传讯方式。

    罗刹慢慢汇聚,不多时一个庞大的军团又出现。八级罗刹振臂一挥,军团开进,多如繁星的罗刹消失在试炼之地。同时消失的还有式魂部队。总要送一段路才放心。

    罗刹军团没有离开人类的区域,离开翁城范围后转向其他的城市。

    ……

    ……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屁屁凉。

    荒野上一道身影极速狂奔。一身衣服千疮百孔,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样式。最无语的是臀部位置布料不知所踪,要不是还有底裤兜着早就走光了。

    嗯。现在其实跟走光也差不多。底裤布料太少,只勉强遮住那条缝。从它的样式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女人。*****肉也佐证了这一点。随着她的奔跑,两座高峰晃动不停,也不知道累不累。

    夏菲很想说她都要累死了好不好,可是不能说,得留着力气逃命。

    她是一名式魂,二阶式魂。十八岁的年纪能到这个级数也算了不得,要么觉醒的早,要么参加战斗很多。

    总之很牛逼。

    在她的身后,一个小队二十多只式魂穷追不舍,死死的咬住她,两者之间的不过百十米。而且这个距离还在不断缩小,估摸在有一刻钟就可以彻底追杀她。那时等待她的将是生不如死。

    这里是翁城的野外。

    她是一名自由式魂。因为师父现阶段住在这里,临时加入翁城的军队。这两天不该她当值,趁有空就出入寻找《天地果实》。魔力的增长还是太慢了,哪怕她战斗不断,也还是太慢了。

    想着如果能找到一两颗果实,短时间内晋升三阶不是问题,如果运气够好,果实的能量足够丰富四阶也有望。
42 懵逼树下你和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