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请叫我傲娇的小能量(1/2)
作者:寂静独舞
    13

    是个人没错。

    但请恕他孤陋寡闻。从出生算起,三十年的人生还真未见过长成这样的人。

    就拿这张脸来说。两个脸颊像是超大号的馒头,上面筋脉纵横交错,瘆人的很。嘴唇……猪大肠用来形容都不合适,要变异的大号香蕉才行。双眼突出,感觉随时都会爆炸,更不要说整个脑袋跟长了瘤子没区别,庞大得很。他暗自和自己比了一下,嗯,有他三个那么大。

    身体也是,整个都是膨胀的。像个充气过猛的娃娃。

    一句话。

    辣眼睛。

    咦?

    不对。

    不是像充气,根本就是被充气了。姜辰良感觉到不一样的地方。蹲下身先把手指放在鼻下探寻,还有气。然后才仔细观察。

    “有意思!好久没遇到这么有趣的事了。”

    把林舒肿胀的身体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姜辰良基本弄清楚眼前这人的问题。右手摩擦着下巴上唏嘘的胡渣自语道。

    “呐,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没爆炸,应该还能支持很久吧!所以我等会在救你也没问题啦?”

    从天而降,砸穿整栋木屋又回到他这,这是缘。缘分天注定就是这种感觉——那啥,刚好最近有个实验。你看人都不用去选了,这种状态刚好符合他的要求。

    起身离开,到了楼梯口没有向下,反而往上去了。

    林舒没有死,即便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并且砸穿四层的木屋一样没有死,只是陷入重度昏迷。

    他的身体似乎小了一点,又似乎没变。怪异的是砸穿了四层木屋他的身上却没有伤,一丝都没有。

    裸露的上身除了沾些灰尘,没有一条细小的血痕。

    人类的身体有这么扎实了?不是,还是《天地果实》的功劳。别忘了,前后他一共吃了两颗。

    姜辰良一路向上,经过三楼并没有停留,径直走向四楼。经过外面的走廊到门口时停住,先看了眼身上的衣着,整齐,干净,没有不得体之处。又用双手整理了披散着齐肩的黑色长发。一切妥当这才伸手敲门。

    得到门内的回应后,打开门左手放在背后,右手放在胸前轻微弯腰行礼后才迈步进入,顺手带上门。

    在里面呆了十分分钟,谈话内容没人知道,不过出来时手上多了一个东西,核桃大小的一颗黑色晶石。

    下楼回到自己的房间,膨胀人还晕迷着。姜辰良走到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右手食指和拇指摩擦着黑色晶石,沉默不语。

    良久,才露出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

    “呐,不要怪我,我这也是为了救你。”

    半蹲着身体,左手食指伸出,轻轻点在林舒鼓起的肚皮上。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只见姜辰良伸出的食指蓦然发出紫色的光辉,这是他自身的能量。紫光很柔和,穿透性却很强,照得林舒的肚皮透亮,可以清晰看见内里有东西在蠕动。

    发着光的食指——颜色不对,如果换成金色就是正宗的钛金一指。食指未动,紫色的能量却轻微跳动,好像是在对信号?

    大约十秒过后,信号对接完成,诡异的一幕出现。

    林舒的肚皮没有伤口,但是内里蠕动的东西却从里面钻出,化作一条黑色蚯蚓蠕扭捏的融入紫色能量中。

    紫光的能量似乎特别强,‘黑色蚯蚓’一进入就被同化,转换成紫色消散,彻底和紫光融合。

    很短暂的时间紫光就扩大一倍,并还在持续不断的增长。

    “唔,果然很极品。不知道姓名的小子,不是我贪图你的东西。实在是你体内的能量太多,品质太高,就算我为你讨来那个东西,你也吸收不了。不导出一部分你会爆的。”

    “所以,要记得感谢我哟!”

    十个呼吸过后,林舒的肚子明显小了几圈。而姜辰良食指上的光则增大无数倍。现在在看,就像是他的手指插入一个紫色的足球中。

    “差不多了。”

    姜辰良断开自己能量的链接。没了牵引,林舒体能的能量失去方向不在溢出。重新在他体内蠕动。
013 请叫我傲娇的小能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