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倒霉的惠子(1/2)
作者:青山乱步
    从早上起来开始,惠子就一直皱着眉头。

    今天她实在太倒霉了。

    穿衣服的时候袜子破了个洞,跟着妈妈来墓园扫墓,一下在脑门上撞了个包,等了大半天,邪王大人还没有来,现在连妈妈都抛下自己自己回国了……

    无数的倒霉事情撞在一起,让惠子的眉头都快要皱成疙瘩了。

    叹了一口气,惠子拿出钱包来数了数零花钱,只剩下200,连住个好点的旅店都不够,实在不行,就只能去大使馆了……

    正愁眉不展的时候,一个瓶子咕噜噜滚到了惠子的脚下,一个满脸皱纹的老爷爷追着瓶子跑了过来。

    惠子乖巧的将瓶子捡起,递给了老爷爷:“老爷爷,你的瓶子。”

    老爷爷接过瓶子装进了麻袋,朝着惠子和蔼的一笑:“谢谢。”

    惠子在麻袋里瞥了一眼,只见里面装满了瓶瓶罐罐,有些好奇的问道:“老爷爷,你收集这么多瓶子干嘛?”

    老爷爷笑道:“当然是拿去换钱喽。”说完,朝着旁边的垃圾回收站走去。

    望着老爷爷离去的背影,惠子的眼睛中的亮光一点点连成了一片,双眼都快要变成钞票的形状。

    原来罐子是可以换钱的,惠子这么能干,肯定能换到很多很多的钱,这样惠子就不用急着回国了!

    惠子要向妈妈证明,九岁的惠子不需要人照顾,而且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大人了!

    想到这里,惠子背起书包,沿着马路开始进发,寻找起了可以换钱的瓶子。

    一路上有很多好心人将还剩半瓶的水喝掉,没多久,惠子就收获了几十个瓶子,拿去回收站换了十块钱出来。

    拿到钱的惠子已经摸到了诀窍,发现比起街上,居民楼的门口也有着不少瓶子。

    居民们扔垃圾时就放在门口,等着物业的人来打扫,惠子只要抢在他们之前,就能收获更多的瓶子!

    说干就干的惠子开始在附近的居民楼中寻找起了瓶子,来到三楼,低头捡瓶子的时候,忽然发现门口的垫子下露出来了一把钥匙。

    好心的惠子感觉这家的主人太不小心了,学着妈妈的模样叹了一口气,就要将钥匙给他们还回去,顺便教育一下他们钥匙不能乱放。

    抬起头来,惠子伸手去敲门,等了很久,屋里也没有回应。

    这时,惠子忽然发现门口的把手上落满了灰尘,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开过门了一样。

    用钥匙插进门锁,稍微用力一拧,门锁打开了,是这家的钥匙没错。

    这家人出差了吗?

    出差都不把钥匙放好,实在太马虎了,要不……惠子帮他们看家?

    嗯,也就惠子这么好心了,换成其他人,肯定会将这家人的东西搬空的!

    悄悄将门关上,惠子打量起了这家人的屋子。

    房间很狭小,比起惠子家要小了十倍,桌台上摆放着一张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咦!好看的大哥哥!

    惠子两步跑到了桌台前,将全家福抱在了怀中。

    这个大哥哥真好看,想舔……

    就是相框太脏了……

    惠子嘟起嘴来,看了下满是灰尘的相框,再看看被自己踩出脚印来的地板,一下子泄了气。
番外一 倒霉的惠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