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卡巴内瑞「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所谓的盗技种,就是卡巴内历过多次战斗,从与之交战的人类手里学会使用武器或格斗术,动作更加灵敏,比起一般的卡巴内更为难缠。

    眼前能够使用气枪的卡巴内,很显然就是一头盗技种!

    身材较之一般的卡巴内要高大不少,行动迅速,却能在辗转腾挪之间开枪精准射杀,它的一双赤眼,似乎对于瞄准有天生的优势!

    “我依稀记得剧情在这里并没有盗技种这种强力卡巴内出现,难道说因为有行走的加入,所以副本难度在无形之中增加了吗?若真是那样,就得更小心一点了啊。”

    看到那头盗技种现身的瞬间,姜宁就舍身挡在了菖蒲身前,沉声道。

    “菖蒲小姐,那只卡巴内不好对付,为了你的安全,请到队伍的后面去。”

    四方川菖蒲看了一眼那头盗技种,心里一惊,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骑马退了两步,立即就有武士把她围在中间。

    “明察秋毫,发动!”

    目标:卡巴内

    基本信息:略。

    技能:中级枪术精通

    威胁性:深红

    备注:丧尸会枪术,挡都挡不住。原则上,不建议黑铁级行走以身体对抗热武器,红色以上的威胁程度都有杀死你的可能,不过小心周旋,也并非没有取得胜利的机会。

    获取到这份信息,姜宁脸色瞬间阴沉了下去。

    盗技种的可怕程度还要超过他的预期!

    他的一切底牌都源自70%的格斗专精,以及完美级天赋协调性操控立体机动装置的机动性,从体魄上讲,比爆种的卡巴内瑞要弱得多。而他现在弱就弱在身体的强度上,只要挨到一枪,那姜宁就差不多可以打出GG了。

    他忽然看到盗技种把枪口瞄准了他,一股死亡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

    不过也就在生死危机的最后时刻,姜宁才发现了「明察秋毫」的真正作用。

    作为一个世界点数高达200的主动技能,如果只是获取到一些表面上的信息,那这个稀有品质的技能也着实太废材了一些。

    明察秋毫:形容眼力好到可以看清极其细小的事物,后多形容人能洞察一切信息!

    在眼中荡漾开的黑色涟漪,姜宁明显感觉到了,他此时眼中的世界忽然变得极慢,不,应该说他眼前就只剩下了那头持枪的盗技种!就好像抠图,把这头盗技种从这个世界整个剥离出来,然后再来放大个数十倍。

    真正的纤毫毕露!

    盗技种身上的每一寸钢化皮肤,甚至全身通红的血管往心脏集中,里面奔流的血液,他都看得清清楚楚。

    砰!

    一声枪响,

    盗技种叩下了扳机!

    蒸汽喷发,

    圆形铅弹瞬间从枪杆暴掠出去,

    滴溜溜的旋转着,

    洞穿空气,

    生热,

    直至抵达姜宁的眼前!

    若是没有进入这个奇异的状态,姜宁说不定会被这头盗技种一击爆头,瞬间击杀!

    那时候还谈什么70%的格斗专精,完美级身体协调性,无限制的立体机动装置,什么高爆手雷,都是他娘的扯淡。

    一旦在衍生世界死亡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连回到桃源都变成了空想。

    姜宁在盗技种扣下扳机的同时就往后仰了下去,腰肢扭曲,头朝下,整个身体都呈现一种夸张的拱桥状,这是瑜伽基本的下腰动作,也是初级格斗术必须掌握的一种锻炼身体柔韧性的技能。

    子弹险之又险的从他肚皮上方掠过,将他后面的一位武士射杀!
chapter 14 卡巴内瑞「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