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超大巨人攻城!(1/2)
作者:舒萌萌萌
    当姜宁再次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蔚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点缀其上,周围是一片盛开的紫罗兰花圃,阳光明媚,空气里流淌着沁人的花香,如此清心的空气,让姜宁忍不住多呼吸了两口。

    “我……还活着?”

    他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头,撑着从地上坐了起来,入手却是捏着一把嫩绿的青草。

    “这是哪儿?”

    环顾四周,正对着的是一面高耸的巨墙,高度把墙内的建筑都远远甩在身后,巨墙呈一个圆弧仿佛朝两边无限延伸出去,一直到视野尽头。

    后方则是一片密集的建筑,姜宁忽然愣住,建筑的风格怎么如此老旧,巨墙很高,但是与渝州城里动不动就百米高的建筑比起来,好像也算不得什么。

    只是,姜宁莫名觉得有些眼熟,这个场景好像是在哪儿见过。

    “我这是在做梦吗?记忆里我不是从天台跳下来了吗?那个后来出现的声音……”

    姜宁喃喃自语。

    就在此时,一道略显磁性的低音清晰无比的在姜宁耳中响起。

    “欢迎您来到衍界,准行走大人。为了让您旅行顺利,已经自动掌握当前世界语言,在您完成试炼事件之前,您暂时无法离开这里。”

    紧接着一行行银白色的小字出现在他的眼前,就如同是浮现在他的视网膜上一样,无论他如何转动视线,小字都与他保持着相对静止的状态。

    时间:845年

    衍界坐标:进击的巨人,玛利亚之墙,西甘锡纳区

    事件进度:0%(你在本次事件中的所有行为造成的影响将加快事件进度。你的行为所造成的影响越大,结算奖励越高。本原则适用于绝大多数衍界事件。)

    事件描述: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惧,以及被囚禁在鸟笼之中的屈辱。

    这里是艾尔迪亚帝国的最外层墙壁,大量的下等平民生活在这里,同时也是巨人在100年后,最先攻陷的地方。

    本次衍界试炼事件的要求如下:

    1.成功杀死十名巨人,种类不限。

    2.成功加入任何正式兵团

    事件完成时间最长为一个月。(请注意,超过时间未完成试炼要求,即可回归。如果在事件中死亡,则视为真正死亡。)

    你的个人信息如下:

    姓名:姜宁

    状态: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高热、发炎、出血、头晕、贫血)

    准行者礼包:获得额外的购买权限+1

    综合战力:4

    评价:一无是处,综合战斗力不足5的渣渣。

    任何人都可能杀死你,不快点变强的话,只会沦为巨人的口粮!想要改变现状,就请大闹一场吧,行走大人!

chapter 2 超大巨人攻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