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大蛇丸的地宫(1/2)
作者:南闸老鸭
    艾伦想了想扔了10ml试剂给怀特霍尔:“你的消息对我很有用,这是给你的奖赏。”

    怀特霍尔看着手里的查克拉:“这是什么?”

    “原始异人独有的能量来源。”说完,艾伦消失在了原地。

    现在开启万花筒写轮眼,配合上柱间细胞,暂时,地球已经没有人能威胁他了,这段日子,他懂得了一个道理“无敌是多么寂寞”,所以他需要更多的乐子。

    物质构造决定其用途,既然查克拉是液体,那么肯定能通过研究分析出个所以来,毕竟这是漫威世界,科学至上的世界。

    在这个多方势力盘根错节的大宇宙内,人类一直未被灭亡,靠的是科学。

    人类很渺小,但科学能带来无限可能性。

    整个复仇者联盟,除了雷神,奇异博士,其余的战力配备都是通过科学产生的。

    被知识诅咒的钢铁侠,一直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战力C位,

    班纳成为绿巨人是因为科学。

    幻视的存在,是因为科学。

    绯红女巫的出现,是因为科学。

    美队的超级士兵体质,是因为科学。

    ……

    而怀特霍尔是当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他通过科学,移植了异人的器官与血液,让衰老的自己恢复了青春。

    至少艾伦认为,目前的大蛇丸比不上怀特霍尔。这片世界的科学规则,大蛇丸还需要学习很长时间。

    艾伦将查克拉交给怀特霍尔,是希望怀特霍尔通过知识和野心带给他惊喜!

    天神组影响了人类基因,创造了变种人。

    克里人改造了人类基因,创造了异人。

    那查克拉呢?会不会创造出新的人类?

    这个,想想都好玩呢。

    生物公司的实验室,

    试验台上放着大蛇丸召唤的剑蛇,

    怀特霍尔拿着手术刀,亲自对剑蛇进行解剖研究。

    “我们研究原始异人的事情,真的不告诉上杉八岐?”巴克希确认问。

    怀特霍尔一笑:“每个人都该藏点秘密,全盘托出对自己没有好处。我可不想永远做被人控制的傀儡,相信我,科学能赐予我们力量。”

    郊外,

    荒坡下,有一道地宫的入口。

    根据神盾局的情报,当初被大蛇丸带走,如今在逃的生物学家奥利弗就藏身在这。

    “不知道是谁开凿出这样的地宫,很多地方的支撑点,力学知识无法解释。”前来抓捕奥利弗的神盾局外勤小队中的专家惊叹。

    山坡下的地宫通道,照明所用的是火把。

    “这不是人为的,人类的科学可解释不了怪物眼中的常理。”约翰·加勒特道,“给我提起精神,我们来抓捕的的确是一位人类科学家,但别忘了这儿是怪物的巢穴!”

    【约翰·加勒特七级特工,九头蛇头目,外号千里眼】

    虽然来抓的只是奥利弗,但和大蛇丸有关,因而被定为了八级权限任务。
46 大蛇丸的地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