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落幕(2/2)
作者:南闸老鸭
    “须佐·神威。”

    艾伦轻语,眉宇间透出威严,似王临世。

    海面瞬间卷起遮天巨浪,巨浪形成龙卷,吞噬向八岐大蛇。

    艾伦瞳力所及处,出现了了一个无形黑洞,

    大蛇丸只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扭曲撕扯,被一股无形力量带向虚无。

    八岐大蛇的蛇头直接被绞断,接着吞噬的力量遍布向他的身体,

    大蛇丸不甘心的咆哮,空间的吞噬之力将他的声音一起扭曲吞噬…..

    艾伦结束须佐能乎,

    由于大片的海水连同八岐大蛇一起被吸收,海面的漩涡持续了良久,

    艾伦看着一条小白蛇悄悄的钻入了海水中,嘴角微翘,并没有追击,

    “头儿,搞…搞定了。”科尔森不敢相信的惊语,他一直在观测着海岸的情况,直至两个如山的巨人消散。

    “艾伦·宇智波,他的异能能力或许超越了我们的理解。”尼克弗瑞凝重道,“索性他站在了人类这一边。”

    “怎么还没结束。”艾伦闪到浩克与憎恶的面前,看着仍在厮打的两头怪物。

    另一侧,罗斯将军可不好受,直升机硬是被憎恶拽了下来,

    此刻憎恶一拳把浩克揍进墙里后,邪恶的向罗斯将军靠近,也不知道是不是脑抽了,准备结果了罗斯将军。

    艾伦可不认为杀了罗斯将军对憎恶有什么好处。

    艾伦摸了摸下巴,有了一个点子,向憎恶这种嗜战的怪物,会是一头不错的通灵兽。

    想到这,他瞬间跃到了憎恶的面前,看着面部狰狞的憎恶:“是丑了点。”

    “又是你!”憎恶认出了艾伦,直接挥拳砸来。

    艾伦不为所动,憎恶的拳头透过他的身体,砸在了地面,

    获得柱间细胞后,他能让自己的身体进入虚化状态,

    在憎恶难以理解之余,艾伦的万花筒写轮眼与憎恶的双眼对视,强大的瞳力席卷过去,瞬间让憎恶陷入了幻境,接着将憎恶吸入了异空间。

    浩克缓过神,看着满目疮痍的街道,无数受伤的市民,表情上带着失落自责,狂奔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漫威经典剧情,浩克憎恶纽约之战,生命值+1”

    *****

    “神明….被杀死了?”马利克失魂落魄的摔坐在椅子上。

    “艾伦·宇智波….皮尔斯这个人将会是我们九头蛇的隐患。”斯特拉克男爵郑重道,“你掌控着神盾局,希望能找机会解决他,当然,他的身体有巨大的研究价值。”

    皮尔斯凝重的沉思了片刻,再次看向众人:“马利克,既然神明已经死了,你们家族的黑石传送门也没有了用处。”

    马利克不悦道:“能够去往外星的传送门,无论如何都有巨大价值。你有什么计划?”

    皮尔斯缓缓道:“既然数千年前,人类和异人将原始异人放逐到了外星,那我们也可以将艾伦·宇智波放逐。”

    这段时间,摆在美国政府面前有两个选择,第一个是打死都不承认纽约出现怪物的事情,第二个就是公开声明地球已经不安全了。

    只是那些政要,专家,想了很多办法都无法解释传说中的怪物出现的事,因为现在几乎每个纽约市民手中都有一张八岐大蛇和须佐能乎的照片,那么大的东西,附近的人都瞧见了,总不能称集体产生了幻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