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落幕(1/2)
作者:南闸老鸭
    尼克弗瑞皱着眉,看着仍旧在与大蛇丸对峙的艾伦,想要用最好的办法解决这次危机,只能把希望寄托给艾伦了

    ,娜塔莎看着面对神话中的怪兽丝毫没有退缩的男子,疑惑的咬了咬嘴唇,这段时间,她隐约间知道自己寄来的内衣是给谁的了。只不过,她并不介意有人想要收藏她的内衣。她感兴趣的是这个艾伦·宇智波有什么特别,但愿不是因为那些特殊癖好。

    八岐大蛇的每一举动都能引起飓风。

    一时间,纽约街道飞沙走石,一片狼藉。

    “大蛇丸,你惹我生气了。”艾伦表情肃然,平静的盯着中央的蛇头,大蛇丸的躯体浮现出来。

    突地,艾伦开启了万花筒,一双血瞳轮转。

    “这是….”大蛇丸面露吃惊,旋即嘴角上扬,露出贪婪阴险的笑意,“宇智波的小鬼,你的身体太让我着迷了。”

    “须佐能乎!”

    突然间,飓风皱起,街道大厦倾泻了一半,大地震荡,尘埃散去间,淡蓝色的光辉照耀了整片街区。

    “那…是什么?!”乘坐直升机盘旋在上空的罗斯将军第一个发现了神迹,一个淡蓝色铠甲巨人,伫立在八岐大蛇的面前,背负双翼。

    所有人都看呆了。

    很快,他们在半透明的巨人身体中看到了金发男子,艾伦·宇智波。

    “须佐能乎。”大蛇丸难以相信,对方施展出了写轮眼的终极奥义。

    “该换个战场了。”艾伦淡淡道,一步跨出,抓住八岐大蛇,展开双翅向大海飞去。

    须佐能乎将八岐大蛇扔向大海,掀起数十丈巨浪。

    海边,散着蓝色光韵的须佐能乎与神话中的凶兽八岐大蛇大战。

    每一次撞击都伴随着巨大的海浪,谁都难以解释这种现象。

    “奥特曼。”有小孩指着大海说。

    在众多禁术中,大蛇丸只选择了八岐之术和秽土转生,可想而知,它有多强。

    两者大战,一时间难舍难分,很快艾伦的万花筒有些疼痛。体内的查克拉很难持续支撑须佐能乎。

    大蛇丸察觉到了这一切,阴险的笑着舔了舔嘴角。

    艾伦感觉眼中流出两股暖流,疼痛的闭了一只眼,以前,他一直觉得万花筒出血特帅,可现在感觉并不好受啊。

    想了想,他直接进入系统商店,购买了柱间细胞。

    “柱间细胞,20000典当值。”

    他一直迟迟没有购买,原因很明显,太贵了,只是现在没办法了,看到大蛇丸的嘚瑟劲,他就忍不住想教训一下。

    购买后,他手里出现了一个白色的馒头。一边控制须佐能乎,一边吃了起来。

    “这….是在吃馒头?”大蛇丸不理解。

    吃完柱间细胞版的馒头,艾伦打了个饱嗝。

    身体的疲劳一扫而光,万花筒写轮眼的疼痛也没了。

    “你是我的了!”大蛇丸咆哮,八条蛇头扑向艾伦。

    “是吗?”艾伦浅笑,

    接着两双万花筒同时开启,整条大海跟着咆哮起来,天空的阴云降下了一分,里面有着雷电的轰鸣。

43 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