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那帮九头蛇大佬(1/2)
作者:南闸老鸭
    其实在坐的九头蛇领袖,就马利克一人,一直坚定不移的相信原始异人的传说。而怀特霍尔,斯特拉可男爵,李斯特博士,都是相信科学并且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人。

    斯特拉克男爵道:“马利克,你们家族数个世纪来,一直进行向外星献祭的宗教仪式,对于原始异人,你最有发言权,能否和我们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利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到炉火前,笑道:“你们对九头蛇的历史一直半信半疑,现在相信了?”

    斯特拉克男爵:“现在不是藏着掖着的时候,我们需要确认一下。”

    马利克缓缓道:“数千年前,地球诞生过第一个异人,他统率着异人军团,反抗了当时统治地球的克里人,拥有征服世界的力量。只是后来克里人离开了地球,大家没有了共同的敌人,就开始畏惧他的力量,异人与人类联手将他放逐到了外星,九头蛇创立的最初目标,就是找回那位原始异人。数个世纪来,我们一直通过黑石传送门去往原始异人的放逐之地,可是一直没办法把他带回来。皮尔斯说,原始异人出现在了神盾局的沙盒基地,这个我也想知道原因。”

    众人的目光纷纷看向怀特霍尔,根据皮尔斯带来的神盾局十级权限的资料,那个异人是从怀特霍尔培植的变异人体内出来的,这的确让大家开始忧虑怀特霍尔到底隐藏了多少实力,会不会威胁到大家。

    怀特霍尔此时脑中也是思绪如麻,他培植的变异人?不,这个变异人是上衫八岐赐予他的,可是怎么就从尸体里冒出了一个原始异人?不过现在能确定的是,上衫八岐并没有对他说谎,九头蛇的创立的确是为了接回那位原始异人王。想到这,他越发觉得上衫八岐的能力通天,起码知道无数隐秘,而且把他们九头蛇完全掌握在了手中。

    说出上衫八岐的存在?

    怀特霍尔心中纠结,突然想到了之前上衫八岐的吩咐“希望你不要站错队伍。”说是吩咐,这更像是警告,对方早就预料到了今天的情况。怀特霍尔不由心中一阵冷寒,他有一种感觉,如果今天说出了上衫八岐的存在,等待他的那肯定是死亡。

    怀特霍尔看向皮尔斯,质问道:“马利克也说了,原始异人一直被放逐在外星,你怎么能确定出现在神盾局沙盒基地的,就是那位存在。”

    皮尔斯缓缓道:“这是神盾局的一位顾问说的。”

    怀特霍尔:“神盾局顾问?他能了解九头蛇的由来?皮尔斯你是不是糊涂了,相信他说的话?”

    皮尔斯郑重道:“你们记得艾伦·布鲁斯这个人吗?”

    “艾伦·布鲁斯….有些耳熟。”

    “那位杀死红骷髅的二战士兵?”

    皮尔斯接着道:“是的,他现在叫艾伦·宇智波,神盾局顾问。”说着,他把艾伦的资料传给了大家,“他声称自己获得过红骷髅的手札,得到了原始异人的资料,确定从沙盒基地复苏的异人正是那位原始异人。”

    “原来是他。”怀特霍尔认出了那个戏弄绿巨人的人,没想到他就是艾伦布鲁斯,只是为什么他的行为如此….低劣。

    听到这,九头蛇领袖全部凛然,马利克更是激动的发颤,他们家族数个世纪来一直在追寻原始异人的脚步。

    “怀特霍尔,你那具变异人是怎么获得的,还是你早就知道了原始异人即将复苏,却一直瞒着我们。”

    皮尔斯深吸了口气:“尼克弗瑞怀疑你故意袭击斯塔克工业,故意暴露变异人,故意让神盾局带走变异人的尸体,为的是借助神盾局的手复活原始异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怀特霍尔真是跳进黄河也解释不清了,他哪有这种算计,这一切都是那个叫上衫八岐的搞得鬼。

    怀特霍尔开口:“现在最主要的是找到这位叫大蛇丸的变异人,找到他后一切自然就清楚了。”
39 那帮九头蛇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