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浩克之裤(1/2)
作者:南闸老鸭
    “好吧,不过前提是你们找到大蛇丸,视频上他可是带走了一位神盾局的科学家,肯定了解了不少神盾局的事。”艾伦说完,在科尔森身上拍了一道飞雷神术式。

    科尔森看着奇怪的符号:“这是什么?”

    艾伦:“传送媒介,我可以瞬间来到拥有这个符号的地方。衣服别乱丢,别人想要我都不给呢,当然不到万不得已别打我电话,我可是很忙的。”

    很忙?一到晚上就泡网吧,也叫忙?科尔森心中吐槽。

    “没事,我先走了,马里布沙滩的孩子还等着我去捏手办呢。”艾伦摆了摆手,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城市的角落,地上躺着两具尸体。

    “消写颜之术!”

    【消写颜之术,将他人的面目溶掉并夺走,贴在自己的脸上,以起到伪装易容的作用。】

    很快大蛇丸换取了一张新的面容。

    接着,大蛇丸化去了另一具尸体的面容,贴到了奥利弗的脸上,阴险的笑道:“这样,神盾局的特工还查的出吗?”

    奥利弗害怕的回答:“一般的机场安检能过去了,如果是需要眼角膜指纹的安全系统,还不行。”

    大蛇丸阴险道:“有趣,这片世界的科技成果太让我满意了。那么带我去你说的美国吧。”

    晚上,

    艾伦来到网吧打dota,超神一把后,兴致阑珊的登了下公共贴吧,里面置顶了一张海德拉的图片,时间是前天。

    “看样子,布鲁斯班纳已经去过高华大学了,那么很快绿巨人会和罗斯将军有一场漂亮的大战,那将会是漫威的经典剧情。”

    清晨,怀特霍尔在弗吉尼亚州高华大学的餐厅吃午餐,用刀叉精致的吃上一份学生三明治。

    他已经来这一个星期了,一直在等候上杉八岐说的绿巨人,被称为地球第二强的变异人。为此,他不惜在学生餐厅吃了.....一个星期的三明治。

    突然,穿着野战服的军人进来疏散人群。

    怀特霍尔大喜,看样子大事情要发生了,和上杉八岐说的一样。怀特霍尔跟着学生去了避难区,周围跟着保护他的九头蛇精锐,另外整个大学城布满了他的眼线。只要战况发生,他随时能知道地点。

    怀特霍尔刚走餐厅,就感受到了地面的震动。

    他悄悄的走出人群,向传来地震的草坪走去。

    图书馆前,一片开阔的草坪,传来了巨人的咆哮声,

    怀特霍尔被眼前的一幕彻底震撼了,和不远处的绿色怪物相比,上杉八岐赐予他的异人试剂就是垃圾。这才是真正生物史上的奇迹!

    装甲车,重火力机枪,根本造不成伤害。

    “怎样才能把浩克的内裤扒下来呢?”不远处的树下,艾伦观看着战斗。

    来这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见证经典剧情,另一个则是绿巨人浩克的裤衩。

    很快罗斯将军采用了最先科技的声波攻击,可还是被浩克扛了下来。

    这时,一个金发男子拿着枪,正面冲向浩克,身体迅捷的就像头豹子,他就是前特种部队突击队员埃米尔·布朗斯基,未来的憎恶。

    凭借人类的体格与力量,竟能与绿巨人周旋!

    说实在,艾伦非常佩服埃米尔·布朗斯基,这个反派是天生的战士,撇开正义光环,憎恶应该能把浩克摁在地上摩擦。

    说是反派,但布朗斯基算是一名优秀的战士,只不过是痴迷力量,最后被力量迷失了。

    很快埃米尔·布朗斯基的子弹打光了,体力也耗去了大半,终于周旋不动了,

    布朗斯基站在那儿,没了逃跑的欲望,在浩克面前他感受到了自己渺小,力不从心。作为一个真正的战士,他一直认为自己能战斗一辈子,没有他战胜不了的敌人,可是现在看到浩克后,他发现,未来已经不需要他了,就算他的作战技术无比精湛,未来的军事重点也是科学下的变异人,他这种普通人就算再优秀也没什么价值,想到这他不甘而愤怒。

    他不甘心的超浩克说了几句脏话,被一拳砸飞了出去。

    “漫威经典剧情,生命值+1”
37 浩克之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