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大蛇丸复制体(1/2)
作者:南闸老鸭
    沙盒基地出事的第二天,

    尼克弗瑞亲自来到了这里,跟来的还有他最得力的助手科尔森。

    变异人在实验室屠杀的视频,尼克弗瑞已经看过了,现在他去审讯室见人类社会学家布朗教授,制造出变异人的当事人之一。

    尼克弗瑞不想浪费时间,开门见山道:“你们的实验记录我已经看过了,现在我不想再和你谈论变异人是怎么出现的,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第一个逃出实验室。”

    布朗教授发颤道:“封邪法印下,封印的必定是魔鬼,我们解开了封印,你能想象从小小的脖子里出现一条二十余米长的蛇蜕吗?我当时就确定这是恶魔复苏的前兆,所以第一个逃离了实验室,后来....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我很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尼克弗瑞:“能和我讲讲你说的封邪法印吗?”

    布朗教授回道:“人类历史上有很多封邪法印,埃及法老石棺上的文印,耶稣的十字架,古中国的道教符箓,佛教的万字符印.....这些都是封邪法印。但绝大数是没有法力的符印,多为一些欺骗信仰者的凡人手法,而真正的封邪法印是包含魔力的。”

    尼克弗瑞:“怎么判别?”

    布朗教授:“当用特殊的解印手法,符印会消散的,说明它蕴含着自身的规则,里面蕴含法力。”

    尼克弗瑞:“这么说,你们是通过科学的方法解开了封邪法印?”

    布朗教授:“是的。”

    尼克弗瑞声音沉下来:“既然你知道封邪法印的危险,那为什么不阻止实验!”

    布朗教授不好意思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东西,以前只在古籍文献上看到,谁....知道是真的。相信我,每一个做学术研究的人,当发现一样从没有验证过的事情而存在被验证的可能时,都会忍不住去碰触它。”

    尼克弗瑞离开了审讯室,布朗教授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观察,以防存在感染。

    “头儿,怎么样?”尼克弗瑞出来后,科尔森问。

    “得到的答案很笼统,大致结论是复活的是个恶魔。不过这个结论是通过神学的理据得出来的。”尼克弗瑞说,心中仍存有疑惑。

    科尔森犹豫了会:“或许有个人能给出更好的回答。”

    尼克弗瑞猜到了些:“你是说我们的顾问?”

    科尔森点了点头:“是的。”他递过来平板电脑,监控视频被科尔森定格在男子施术潜入地下的一刻。

    “你有什么发现,科尔森?”尼克弗瑞问。

    科尔森郑重道:“你看这个变异人的手式。”

    尼克弗瑞:“应该是通过了一定的结印手式进行施法。”

    科尔森脸色凝重:“最重要的是,这种结印手式和艾伦顾问用异能时的手式类似!...这个我深有体会......”

    尼克弗瑞反应过来。

    艾伦前一刻还在马里布沙滩捏手办,这一刻已经坐上了前往非洲沙盒基地的昆式飞机上。

    基地直径数百米的顶盖铁闸大开,昆式飞机缓缓的降落下来。
35 大蛇丸复制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