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贾斯汀汉默找麻烦(1/2)
作者:南闸老鸭
    “漫威经典剧情I am iron man,生命值+1”

    整个钢铁侠1时间线,加了1年生命值,虽然少了点,但还算满意。

    拥有水属性后,用含有查克拉的水和泥,捏出来的手办外面多了一层像冰一样的冰晶,这层冰晶反光能力极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犹如钻石。

    瞬间吸引了一些手办爱好者的目光,艾伦刚刚在沙滩推广冰晶手办,瞬间引起了排队的人潮,艾伦将冰晶手办的价格上涨到了200美元,只是没人介意价格的上涨,因为艾伦的手办艺术品,在网上已经炒到数千美元,不少投机商花手段来购买艾伦的手办。

    马里布海滩的东侧,包下这片区域,前来游玩的男子看向拥挤的西侧沙滩,问道:“他们在干什么?”

    “汉默先生,他们在看捏手办。”

    贾斯汀·汉默疑惑:“手办?”

    “一种用泥人捏制的手工艺品。现在在网上炒的很火。”

    贾斯汀·汉默好奇的打开手机浏览关于马里布手办的网页,虽然对他这种商业大亨来说,哪怕一个手办能卖一万,也就那样,权且当作休闲娱乐查阅一下。

    突然,他发现了一张有趣的照片,这个叫艾伦的人似乎和他的死对头托尼斯塔克有摩擦,被狗仔拍了下来。

    这就有意思了,要知道同为军火商,斯塔克重工永远是独占鳌头的巨无霸,哪怕托尼现在不发明军用军火了,可一句I am iron man,又让他成为了时代的风云人物,军工界的扛把子。当看到那套钢铁铠甲的秒杀绑匪,拳打怪物的视频,贾斯汀汉默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比不上托尼·斯塔克,内心有一种憋屈与自卑。所以给自己放了个假,散散心。

    “托尼和他有摩擦,那我可以考虑把他揽入汉默集团,多个手工艺品部门,权且娱乐。”汉默打定主意,单开个部门,用艾伦·宇智波气气托尼,非常值得。

    旁晚,艾伦下班回家。

    穿着制服高跟黑丝的商界女精英在他的民宿外等候。

    “你好,艾伦先生。我是汉默集团手工艺品部门经理,想邀请你来我们部门担任产品研发部长。”艾薇儿递来名片。

    艾伦仔细看了下名片,嘀咕:“汉默集团啊,哦,想起来了。”

    见对方听说过汉默集团,艾薇儿露出自信的笑容:“是的,先生。汉默集团是世界最优秀的工业集团,手工艺品部门是我们接下去发展的全新领域,我们会一手帮你品牌化推广,多渠道化销售,只要你愿意,一年内能让你的手办享誉全世界。”

    艾伦挠了挠头:“问一下,你们的老板是不是那个看起来有点神经质,在托尼斯塔克面前像个跳梁小丑的贾斯汀·汉默?”

    艾薇儿懵住了,

    艾伦抱歉道:“不好意思,贾斯汀·汉默的戏份太少了,我有些记不清楚。我刚才说的形容词没有嘲笑他的意思,只是为了更形象的表述。”

    艾薇儿勉强笑道:“先生,那你对我刚才的提议….?”

    艾伦摸了摸下巴,看了看天花板:“还是别了,他早晚会被送进联邦监狱的,或许我还会胖揍他一顿。当然我们间没有恩怨,只是.....剧情需要。”

    艾薇感觉实在谈不下去了,离开了民宿。

    汉默集团。

    听了艾薇儿的回报,贾斯汀汉默脸黑了下来。

    “来自贾斯汀汉默的怨念,+20”

    艾薇儿提议道:“他的手办店没有营业执照,只要老板吩咐,非法营业,严重逃税,非正当竞争,这些帽子都能扣上去,总之让他破产,留宿街头。”

    贾斯汀·汉默板着脸,一个捏泥人的敢这么嚣张,起先他还怀疑对方有什么后台背景,可一查,就是个捏泥人的。关键是和托尼·斯塔克有瓜葛,居然称他在托尼斯塔克面前是挑梁小丑,这无疑戳到了他的痛处上。用正当途径对付他?太便宜他了。他可是军工大亨,背地里干着私卖军火的生意,老底黑的狠。一个捏泥人的,应该让他断胳膊断腿,看看现实的残酷!

32 贾斯汀汉默找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