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绿色大块头(1/2)
作者:南闸老鸭
    怀特霍尔惧怕道:“你想做什么?”

    艾伦缓缓的放下钢笔,“想告诉你,如果我要抢方尖碑随时可以,起码你保不住它,不需要派一只狗,我也没本事派出一只这么厉害的狗。”其实一开始艾伦的计划就是通过怀特霍尔,让皮尔斯带出方尖碑,然后再从怀特霍尔手中抢夺方尖碑,没想到哈姆斯帮他办了。

    怀特霍尔迟疑道:“那这件事是谁做的?”

    “你不是说知道实情的还有皮尔斯吗?”艾伦玩味道。

    怀特霍尔立马否决:“不可能,我相信皮尔斯对九头蛇的忠诚。我被关在“老鼠”监狱数十年,是皮尔斯放出的我,让我继续异人研究。如果皮尔斯要抢夺方尖碑,就不会把它交到我手里,何况他也没有方尖碑的研究资料。”

    怀特霍尔不是笨蛋,离间他和皮尔斯是不可能了,艾伦摸了摸下巴,准备说辞,这么快放弃怀特霍尔这个玩偶还是太早了些,有一些漫威的标志性物品,还需要他帮忙。

    艾伦表情凝重担忧道:“难道是他们?”

    怀特霍尔见面前高高在上的亚洲男子露出这种表情,也跟着紧张起来:“他们?他们是指谁?”

    艾伦叹了口气:“我说过,方尖碑是传承异人能力的物品,在地球上不光只有人类,还有很多变异人。”

    怀特霍尔半信半疑:“你是说异人干的?”

    “能让一条狗拥有人类的思维及行动能力,正常人是做不到的,哪怕是最优秀的警犬,也只能小范围的追踪罢了。”

    怀特霍尔疑虑道:“异人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行动地点和时间?”

    艾伦冷笑:“数个世纪的更替,异人慢慢的团结起来,形成了族群,异人一旦组织化,有了决策者,他们的行动就会有目的性,抢夺方尖碑应该早有预谋。至于他们为什么知道行动地点和时间?”说到这,艾伦倒吸了口气,“或许异人族里出现了一个能感知未来的异人,至于那条狗,或许实质上是个人,只是他拥有了变化成狗的异能。”

    怀特霍尔心里一惊,疑虑道:“你也是异人,为什么反过来要帮我?”

    艾伦走到落地窗前:“我欣赏日耳曼人,赞同你们的血统论。现在的异人族只是一帮逆臣,根本不能代表异人。在更遥远的年代,地球出现过一位异人王,不管是人类还是异人都忌惮他的力量,后来,他们联合起来,将异人王放逐。我说过九头蛇的创立就是为了建立异人的世界,新的异人族。”

    怀特霍尔震惊猜测道:“你是那位异人王的后代?”

    艾伦敷衍的笑了笑:“旧的王终将被新的王取代,我就是我,唯一的新王。”

    怀特霍尔:“可是现在要怎样找回方尖碑?”

    艾伦:“如果方尖碑真的被异人族抢走了,暂时我也没有办法,我不知道异人族的位置在哪里。”

    得到艾伦这个回答后,怀特霍尔更疑惑了:“那么今天你来这是为了什么?”

    艾伦笑道:“我想你帮我找个人。”

    怀特霍尔:“谁?”

    “布鲁斯·班纳博士。”

    怀特霍尔深思的看着艾伦:“他有什么用?”

    艾伦勾起玩味的笑容:“一定意义来讲,他比方尖碑更具有价值。至于他的资料,那你就要请求皮尔斯的帮忙了。”

    听到这,怀特霍尔眼中充满疑惑,但更多的是惊喜,比方尖碑更具价值?那会是怎样的存在?

    见艾伦缓缓的向电梯口走去,怀特霍尔忍不住道:“我该怎么联系你?”

    艾伦头也不回的走进电梯:“你不需要联系我,我会来找你。”

    见艾伦离开,巴克希道:“我们真的该相信他吗?”
29 绿色大块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