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一条狗(1/2)
作者:南闸老鸭
    找了间酒店住下,艾伦美美的查看收获的典当值,准备消费一波。

    可看着看着,脸垮了下来。

    生命值2.6四个字出现在那,就像刺一样扎心。

    到目前为止钢铁侠1的剧情告一段落了,可一点生命值都没增加。

    具体原因是剧情乱了,托尼钢铁侠的身份没暴露,俄巴迪亚也没有死,只是被关进了联邦监狱。

    “我的天,我究竟干了什么?”艾伦捶胸顿足,难受啊。

    现在想这么多也没用了,好好为以后筹划吧。

    首先艾伦花了4800典当值购买了480ml查克拉,喝完查克拉后把土属性升到了LvMax。

    只有将土属性升到Max后,才能购买查克拉课本老师版。

    接下去,艾伦购买查克拉课本老师版,每学习一本课本,都能增加一种属性,艾伦自然而然选择了水属性。

    毕竟水属性升到Max后,水+土能够产生血继限界木遁,这是一种极好的术,起码木遁·四柱家,以后就不需要交房租了。

    购买完查克拉课本老师版后,艾伦重新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面板

    等级:精英上忍

    土属性:LvMax

    水属性:Lv1 1/100

    血继限界:三勾玉写轮眼91/1000

    生命值:2.6

    典当值:10040

    土属性Max后,艾伦能随意通过查克拉改变泥土的分子构成,换句话说,他能捏出更加完美的手办了。

    ..............

    一辆黑色雪弗兰吉普行驶在高架上,看似平凡的黑色吉普,单是玻璃就能挡下攻城锤的五下轰击!

    车内,里面坐着六位手持重武器的神盾局特工,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九头蛇。

    负责此次任务的是皮尔斯的心腹,神盾局特战员负责人交叉骨朗姆洛。

    朗姆洛的手里拿着一个银色箱子,里面放着此次护送的物品,方尖碑。

    另一边,怀特霍尔早早的来到了国道边的农场,此次的交接地点。

    没有监控。浓密的玉米杆,足够遮挡身形,卫星拍摄不到。不过,高耸的玉米杆,也更好的掩盖了一只二哈。

    哈姆斯耳听八方,鼻闻六路,至于哈士奇的眼睛,向来都是多余的。

    朗姆洛拿着手提箱走下吉普:“怀特霍尔先生,很高兴见到你。”

    怀特霍尔微笑:“皮尔斯部长办事总是让我放心,这么快就从神盾局拿出了十级权限的物品。”

    朗姆洛将箱子递过去,怀特霍尔打开箱子看着里面从手上失去了64年的物品,嘴角勾起弧度。

    “拿起他。”怀特霍尔对着旁边的手下道。

    高大男子走过来,遵从命令拿起了方尖碑,突地,拿着方尖碑的手竟开始迅速石化,而且方尖碑牢牢的锁定在他的手上,不管他如何挣扎都甩落不了。

    男子惨叫的求救,怀特霍尔至始至终保持着微笑,直至他的部下完全变成了石像。
28 一条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