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钢铁侠1落幕(1/2)
作者:南闸老鸭
    艾伦放弃了忍术,看向商品内的道具。

    火影里的传送道具,似乎没有,起码他的记忆中没有,艾伦只能寄希望系统商店有些特别的东西。

    他疯狂翻找,乱七八糟的道具太多了。什么纲手骰子,大蛇丸美颜,自来也情趣书刊….艾伦有点纳闷,这系统当铺,到底收藏了多少“经典”物品。

    托尼拿着一把铁质扳手,他有一种冲动,冲过去锤艾伦的冲动,因为在他的视角里,艾伦整个人在那儿发呆,时不时的露出傻笑。

    托尼的性格总给人一种心不在焉,思维如电,傲慢自负的感觉,可托尼觉得艾伦的性格比他还恶劣。

    “卷轴,飞雷阵”

    “找到了,找到了。”艾伦欣喜,在茫茫多的忍术卷轴里找到了飞雷阵之术的卷轴。

    【忍界大战,飞雷阵之术传送过照美冥。】

    “5000典当值?”看到价格后,他的脸黑了下来。

    虽然飞雷神之术是S级忍术,价值10000典当值,可是这毕竟是卷轴,一次性用品。

    一个就5000典当值,太过分了,简直是黑店。

    突地,一把铁质的扳手砸了过来,

    艾伦一把抓住:“你疯了?”

    托尼双眼通红,愤怒中有着无助的悲伤,艾伦愣住了,托尼这副样子他在哪见过,对,是复仇者联盟3中小蜘蛛在他面前消失时的样子。

    “来自托尼的负面情绪+30”

    “得了,购买!”艾伦这个人是最见不得悲剧了,5000就5000吧,反正一直以来,他都是个穷鬼。

    艾伦拿出飞雷阵卷轴,在地上展开,白色的纸张上勾画着阵印,他单手按下,阵印浮动:“飞雷阵之术。”

    光束浮现,一把拉过托尼,两人消失在原地。

    斯塔克工业的屋顶,地上倒着数名特工的尸体,科尔森捂着受伤的手臂和波茨躲在风机箱后。

    俄巴迪亚穿着漆黑的铠甲缓缓走过来:“佩佩,本来我是不想杀你的,只是你知道太多了。”

    铠甲铁人有丈余高,身形是马克3号的三倍,而且铠甲上装载的武器更加强大。

    科尔森:“俄巴迪亚·斯坦,我们已经搜集到了你的罪证,如果你愿意卸下铠甲自首,有生之年还能从监狱里出来。”

    俄巴迪亚讪笑:“只要我批量生产出钢铁铠甲,你觉得法律对我还有用吗?”

    大铁个的肩上缓缓的升起一枚微型导弹,足以连同风机箱和背后的人一起炸为粉碎。

    这时,一道光束从天而降,艾伦和托尼出现在了风机箱和大铁个的中间。

    “托尼,没想到你还活着。”俄巴迪亚惊讶的看着托尼,笑道,“不过没什么,你已经阻止不了我了,念在你帮我赚了不少钱,我可以开恩让你和佩佩死在一起。”

    说完,俄巴迪亚果断发射了导弹。

    艾伦直接推开托尼,结印道:“土遁·土矛”

    接着,直接用身体撞向了导弹。

    巨大的爆炸产生,艾伦的身体做抛物运动飞离了现场。

    托尼没想到艾伦会用身体挡下导弹,救下所有人,可不管他的身体是什么造的,正面挨一发导弹…..想到这,托尼的思绪有点凌乱了。

    俄巴迪亚狞笑:“不知死活。”同时铠甲的手臂上,升起了航炮,准备扫射结果所有人。

    “喂,铁疙瘩,谁不知死活呢?”

    艾伦的声音从撞碎了的墙后响起,拍了拍身上的粉尘,双眸深邃凌厉,一脚踏在残垣上,跃向俄巴迪亚,他生气了。

    “科尔森,把枪给我。”

    听到艾伦的召唤,科尔森激动的扔出他的手枪,档案里,这位二战英雄一人一枪歼灭了九头蛇一个连队,尼克弗瑞震惊的称他为破颅者。

    只要存在弱点,艾伦就有把握一枪毙命。
27 钢铁侠1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